商品代碼:26173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鑽頭 »
    空心鑽頭 華東地區倉儲基地,直徑12-160mm,深度35-300mm
    商品代碼: 26173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創恒
    型號:12--160 是否進口:否 材質:合金
    類別:空心鑽頭 規格(直徑*全長):12--160mm *35--300mm,可接非標定制 直徑:12---160
    產品種類:鑽頭 全長:35--300 樣品或現貨:現貨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空心鑽頭產品

      “創恒CHTOOLS”系列空心鑽頭使用優質的原材料制造而成。這些鑽頭以最佳的表現,超強的耐用性以及更強的使用壽命而享譽全球。由於其耐腐蝕性強,經久耐用和非研磨的品質,空心鑽頭廣泛地應用於建築、石油、鋼結構工程、軌道交通、橋梁、船舶、機械制造、航空航天等孔加工領域以及其他很多不同的領域。

     

        空心切割使用空心鑽能有效地鑽取直徑在12mm至160mm之間的孔徑。它們能達到的深度為30mm、35mm、50mm、55mm、75mm、100mm、300mm。因為空心鑽的切割表麵分佈著多個切割齒,它們能夠保持長久的鋒利,並且可以比傳統的麻花鑽多鑽5到10倍的鑽孔。使用空心鑽鑽孔時不需要預鑽孔或分段鑽削。孔壁光滑而且沒有毛刺,無需鉸孔修潤。因為擁有獨一無二的幾何結構和隨機空間結構的刀尖,高速鋼空心鑽頭可以提供清晰的切口,切削時給進速度快,震動小,切削後孔壁表麵光滑,而且鑽頭的使用壽命長,鑽孔效率高。空心鑽比麻花鑽更快,更具優勢。


             高速鋼空心鑽頭適用所有類型的磁力鑽機。可廣泛應用於鋼鐵、銅、鋁、不銹鋼和塑料等材質上,無論他們是板材還是管材,都可以隨意鑽孔。高速鋼空心鑽頭在市場上獲得瞭巨大的歡迎。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在可供范圍內定制任意規格。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17年的歷程  
        經過十七年的努力,“創恒CHTOOLS” 系列鋼板鑽與相關產品,具備瞭品種豐富、規格齊全、技術領先等優點,得到歐美地區等客戶的青睞,產品覆蓋全球30多個國傢與地區。已逐步發展成在產能與技術上領先的鋼板鑽核心生產企業產品。在這個歷程中,我們秉持專業精神,打造專業的團隊,提供
    業的服務,生產專業的產品,力爭創恒產品在市場中始終是專業客戶的摯愛並且,我們做到瞭。

     

     

    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質量和服務

        認真傾聽客戶的心聲,為客戶提出合理和得力的解決方案,始終是我們不變的服務理念,這個理念得以實施的基礎,是創恒空心鑽頭、取芯鑽、鋼板鑽 鋼軌鑽、套料鑽、深孔鑽 高品質的產品質量保障。當你打算擁有創恒空心鑽頭產品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提供相關服務瞭,我們會幫助您選擇產品和型號,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及時的發貨和送貨完善的配件支持。24小時開通的電話,使您隨時可以和我們保持聯系,經濟、高效地解決您遇到的產品問題和技術問題。感謝您選擇創恒空心鑽頭產品。



    新手教學
    空心鑽頭 華東地區倉儲基地,直徑12-160mm,深度35-300mm_合金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