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1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木工刨刀 »
    橫切刨刀 質地精良, 白鋼刀 供應木業高速鋼木工刨刀300*30*3
    商品代碼: 26171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東風 型號:300*30*3 材質:高速鋼
    類型:橫切刨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300*30*3 適用機床:木工機床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塑造經典品牌   再創輝煌篇章

        秉承多年品牌價值,致力於框鋸條、指接刀、帶鋸條、圓鋸片的生產與研究,人性化的產品設計理念,嚴格的產品質量監管體系,貼心的服務,務求將產品與服務做到最好,所有的一切努力隻為延伸茂太郎品牌的理念內涵。經歷瞭多年的市場洗禮,我們取得瞭廣大用戶的信賴,成為擁有眾多用戶的刀鋸品牌,但是追求永無止境,麵對未來,我們將以堅定、務實進取的精神,為您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為客戶創造價值,在銳意進取中譜寫更輝煌的篇章。


    備註:

    一副刨刀3片裝,出售單位為“副”。一次購買需要以3的倍數去購買

     

     












         太皓刀鋸 位於中國木工機械重鎮--廣東順德倫教鎮.多年以來承蒙廣大用戶的支持及厚愛,除專業制造框鋸條、帶鋸條、指接刀,並是日本小次郎鋸片總代理:茂太郎合金鋸片大陸總代理,茂太郎指接刀大陸總代理,在第一時間滿足客戶需求.追求卓越品質和顧客滿意是最終的經營目標,本公司秉持經營之五大理念:優良品質保證,價格公道,專業設計,交貨迅速,完備的售後服務.

        我們誠摯地期待您批評與指教,它將使我們不斷進步以提供您更好服務.

     

     



    聯系人:蔣小姐

    手機:18688293831

    QQ:2454043059

    電話:0757-27737967

    傳真:0757-27737871nt size="3">nt>

    詳細可登陸本公司網站查看:http://www.cn-taihao.com



    新手教學
    橫切刨刀 質地精良, 白鋼刀  供應木業高速鋼木工刨刀300*30*3_木工刨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