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0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拉刀 »
    供應花鍵推刀
    商品代碼: 26170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雙峰
    型號:訂做 材質:W6Mo5Cr4V2 拉刀類型:圓推刀
    適用機床:壓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訂做 加工范圍:按來圖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一)             企業概況:

        重慶興旺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集專業齒輪工具制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民營股份制企業,公司座落在重慶市九龍坡區都市後花園的白市驛鎮,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鎮九裡村12社。

    公司成立於2001年年初,專業設計制造汽車、摩托車及機械加工行業所用的齒輪滾刀、剃齒刀、插齒刀、銑刀等各類刀具。

    公司現有占地38畝,自有廠房16000 m2。興旺工具現有職工80餘人,其中專業刀具設計制造工程技術人員10人。現有固定資產1115萬元;凈值718萬元;流動資金800萬元。公司已建成滾刀、剃齒刀、插齒刀兩條生產線,擁有各類專業加工設備80多臺套,檢測手段齊備,技術力量雄厚,已具有年生產20多萬件刀具的生產能力。

    公司成立近十年時間以來,已生產各類刀具100多萬件,銷售95萬餘件;已與汽車、摩托車及各類齒輪加工行業350餘傢用戶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公司非常重視質量體系的建立和規范化管理,於2002510一次性通過瞭中質協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見質量體系認證證書影印件),充分肯定瞭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能滿足系列化刀具產品的技術質量需求。

    公司在狠抓內部質量管理的同時,大力加強對外企業形象宣傳。公司建立瞭自己的網站,網址為:www.xingwanggongju.com;開通瞭兩個電子商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通過電子商務平臺對我公司產品、市場開發方向、生產經營活動的宣傳,拉近瞭企業與用戶的距離,為我們的產品走向世界墊定瞭堅實的基礎。

    (二)             技術檢測能力:

    我公司由10餘名擁有多年刀具設計及制造管理經驗的行業專傢組成企業管理決策核心,他們集多年國有企業的設計、制造和管理經驗,借助民營企業的靈活、高效的機制,充分調動和發揮科技人員的積極性,能獨立設計生產各種規格型號的齒輪滾刀、軸向和徑向剃齒刀、插齒刀、銑刀等各種規格類型的標準和非標準刀具產品;

    主要檢測設備:JD45+刀具測量中心、PWF250滾刀檢查機(德國克林貝格公司原產)、德國蔡司公司大型投影機、萬能測齒機、萬能工具顯微鏡、萬能漸開線檢查機、齒輪跳動檢查機、偏擺測量機、電子測孔機、精密氣動量機、金相顯微鏡等;同時公司建成瞭自己的計量理化分析室,專業從事各種黑色金屬的材質分析、晶相分析、硬度檢測及通用長度量具的檢測計量,保證瞭產品加工所用原材料的質量符合技術資料要求。

    (三)             主要產品及裝備制造能力:

    1、       主要產品及能力:公司經過近十年時間的發展,已建成齒輪滾刀、剃插齒刀兩條生產線,能按用戶要求設計制造各種標準和非標準齒輪滾刀、剃齒刀、插齒,生產周期20-25天(含設計),生產能力為年產各類刀具20多萬件。

    2、       公司主要裝備及制造能力見下表:

    序號

    裝備名稱

      

    數量

    主要技術性能及加工能力

    其它說明

    1      

    鏟齒車床

    C8955

    3

    滾刀鏟磨齒m0.2~m12

     

    2      

    數控鏟磨床

     

    1

    全自動數控滾刀鏟磨床

     

    3      

    數控開刃磨床

     

    1

    全數控滾刀開刃

     

    4      

    鏟齒車床

    CW8925A

    3

    滾刀鏟磨齒m0.2~m15

    達國標AAA

    5      

    花鍵軸磨床

    M8162A

    2

    加工拉刀長度1.5M×Φ160

     

    6      

    萬能外圓磨床

    M1432A

    2

    加工拉刀長度1.5M×Φ320

     

    7      

    圓臺平面磨床

    M640

    2

    Φ400

    表麵粗糙度0.4

    8      

    拉刀刃磨機床

    M61100

    1

    1.5M×Φ160

     

    9      

    滾刀刃磨機床

    M6420B

    2

    m 12×Φ200

     

    10  

    內圓磨床

    M2110

    2

     

     

    11  

    工具磨床

    M6025A

    2

     

     

    12  

    蝸桿磨齒機床

    NO-40

    2

    m0.5~m3×Φ250

    英國

    13  

    磨齒機床

    Y7125

    10

    剃、插刀m0.8~m8×Φ280

     

    14  

    磨齒機

    Y7432

    2

     

     

    15  

    數控徑向梳槽機

     

    1

    三軸聯動徑向剃齒刀專用

     

    16  

    萬能銑床

    X62W

    2

     

     

    17  

    各種專用設施

     

    30

     

     

    18  

    真空熱處理爐

     

    一套

    全自動控制高速工具鋼淬火

     

    (四)             質量保證能力:

    公司為滿足用戶需要,適應市場需求,強化科學、高效、合理的企業經營管理機制,公司從成立開始,就把企業質量管理體系的建立工作放在瞭首位。公司組建後,立即組織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學習貫徹ISO9000系列國際質量管理系列標準,並嚴格按照ISO90012000標準要求建立瞭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同時為瞭加快企業質量管理工作規范達標進程,於200110月與重慶中策質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簽訂瞭質量管理咨詢合同,由專業質量管理專傢進駐公司對企業員工進行以質量管理為主的全方位培訓,編寫並發佈瞭公司的質量手冊和質量管理程序文件(2001版),對公司的各種質量管理行為進行瞭規范,完全能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確保產品生產全過程嚴格按技術及工藝文件要求生產,確保瞭產品的一致性,用戶交驗合格率達到99.5%2002510,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一次性通過瞭中質協質量體系認證中心(QAC)組織的第三方現場審核認證,獲得瞭刀具系列產品的設計、制造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同時,公司為瞭不斷改進創新,不斷發展,每年舉行兩次內部質量審核,至少一次管理評審,以不斷改善質量管理體系,確保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運行。

    我公司所生產的刀具產品,100%實行跟蹤編號,每件產品都有唯一的代碼,並建有相應的原始數據檔案,凡不合格產品及超差等外品一律不允許入庫出廠,出現質量問題能及時跟蹤落實原因及采取有效可靠的糾正預防措施。



    新手教學
    供應花鍵推刀_拉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