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49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高速鋼鋸片 »
    銳角牌 高速鋼鋸片 350x2.5x32 切管鋸片 切割鋸片 HSS圓鋸片w6
    商品代碼: 26149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銳角 型號:350*2.5*32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DM06 材質:高速鋼 用途:切金屬專用鋸片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機床:切管機 規格:5-20片,21-50片,51-100片,101-200片

    ng style="font-weight: bold;">產品性能: 具有切削麵無毛刺效果好、性能穩定、刀口鋒利耐磨損切削效果,能極大的提高用戶的切削效率.

    ng style="font-weight: bold;">用   途: 切割各種類型及形狀的管材,如鐵管,不銹鋼管,銅管,用來制作潔具,衣架,車架,汽車排氣管等等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售後服務: 本廠可以加工修磨刀片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包   裝: 環保紙盒

    ng style="font-weight: bold;">應用建議:
        新鋸片試運轉,為瞭保證長久的使用壽命,自動機在切割開始的 10 分鐘減少進料速度是非常必要的。下一個 10 分鐘才逐漸加快速度。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切割和進料速度:
        切割速度決定於被切割材料的種類和截麵及韌度,韌性越強的材料要挑選更慢的轉速。材料截麵越小,選 用轉速越快。反之截麵越大,可用速度越慢。推進(切割壓力)。
        取決於材料的截麵,大截麵需要大的切割壓力。細管和小結構鋼,除用小切割壓力外推進時間越快越好。

    ng style="font-weight: bold;">觀察鋸屑你可判斷切割狀態是否良好:
     • 很細的或粉狀鋸屑表示切割壓力太小。
     • 粗的柔軟的鋸屑表示切割超負荷。
     • 長的螺旋絲鋸屑表示狀態良好。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圓鋸片使用出現的問題及註意事項:
     • 市麵上由於競爭的因素,供應商生產材料的過程偷工減料含有太多的雜質,鋸片切到含有雜質的材料時會造成破裂或切出來的表麵不平。
     • 使用質量差的機臺,價格雖便宜但在生產過程中鋼性不夠所造成切割震動及鋸片上下有間隙會晃動,這樣就影響鋸片的切割性能。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切割狀況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原因分析  ng style="font-weight: bold;">解決方案
     鋸切時有異聲1、鋸齒不夠鋒利或斷齒
    2  工件夾夾的不過緊
    3、齒上附有切屑
    1、重新研磨鋸片
    2、檢查工件夾緊裝置
    3、停機清理,檢查切割齒數是否適用
     鋸切工件不垂直及長短不一致1、切削時送料架碰撞及晃動定位不準,機臺組裝時沒有校準好
    2、使用受壓變形的鋸片
    3、所切的材料變形不標準
    4、機器下刀過快及齒數不正確
    1、經常檢查料架的狀況及定位尺,把機臺水平校正好
    2、因為鋸片有錘度,因此豎起擺好,避免重力受壓
    3、選擇好的材質及標準的材料。
    4、根據不同的材料選擇正確的下刀速度,按照材料壁厚選擇齒數。
     鋸片破損或斷齒原因1、刀蓋未鎖緊
    2、鋸片太鈍,切削負荷太大會撕裂鋸片,或使用工件切削旋轉。
    3、鋸片齒形不正確,齒數不當
    4、進給太大,咬入太多過載
    5、起始鋸切時工件太尖、薄、材質太硬 鋸片
    6、轉速太快
     

    1、將螺絲鎖緊
    2、重新研磨鋸片
    3、切割不同材料需要不同的齒形及齒數,根據需要正確選擇不可一種規格鋸片任何材料都要切
    4、調整下刀進給速度不可過快
    5、註要選擇切割方式需做專用夾具避免材料晃動
    6、調整所切割材料的標準轉速

       

     

     



    新手教學
    銳角牌 高速鋼鋸片 350x2.5x32 切管鋸片 切割鋸片 HSS圓鋸片w6_高速鋼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