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6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車刀 »
    供應鉆石單晶車花刀
    商品代碼: 26086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源碩 型號:單晶材料 類型:精車刀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床:批花機 車刀角度:60-180(度)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1-6MM
    加工范圍:金銀,銅鋁,亞克力有機玻璃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源碩鑽石刀具廠(原永泰鑽石刀具廠)位於廣東東莞市長安鎮,自主設計經營 金剛石工具、金剛石單晶、天然鑽石等刀具。自2005年建廠以來短短的幾年在金剛石工具行業迅速崛起.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生產的刀具具有使用壽命長,可達數十次修磨,在鐘表、五金、飾品行業得到好評。在珠三角有相應服務處.歡迎新老客服惠顧!

    新手教學
    供應鉆石單晶車花刀_金剛石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