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661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紫紅連袖手套 加長加厚雙層內棉絨裡洗衣手套帶袖套 橡膠手套125g
    商品代碼: 25661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尺寸:全長約51cm

     

     

    材質:橡膠+絨裡 上部分黃色接袖分部是單層沒有絨裡的,下部2/3紅色部分是雙層(外層乳膠,內層絨裡的)絨裡的。

    寶貝特點; 耐酸,耐堿,耐油,防水,加袖套更能保護衣服
    1、天然乳膠制成,不傷皮膚,質地柔韌極富彈性,經久耐用。
    2、按照手部人體工學設計,手指活動自如,使用方便。
    3、防滑表麵設計,沾水不滑手。
    4、內層特別絨處理,內裡全部為保暖毛絨,觸感舒適且超保暖,再長時間使用都不粘手、不悶熱。
    5、使用後用清水沖洗,晾在通風處即可,請勿將手套置於陽光下暴曬,勿靠近火源。

    使用說明:

    傢用手套以天然乳膠為原料,內襯經進口特殊工藝加工而成。   本手套質地柔軟,穿戴舒適,防滑花紋利於抓握器物。抗菌處理過的絨毛,使手套長時間佩帶操作也不產生異味,並具有優異的抗菌性能。   本品適合傢庭用的任何勞務操作如:炊事,洗滌,洗車,園藝等,它將保護您的雙手不被病菌所感染。 用本品操作時,註意手套不要被尖銳器具紮破,造成漏水而失去保護意義。 使用後請用中性洗滌劑將手套表麵污物去掉並用清水沖洗揩幹,並將襯裡往外放在陰涼處晾幹,避免火烤或陽光直射。

    產品描述:此手套用加厚防滑超市專賣,每到冬天,媽媽或妻子的手都會幹裂,特別是洗衣服的時候,看著都是心疼的感覺,我總是會給媽媽或妻子買幾雙好點的乳膠手套,每次都叮囑她帶上手套幹活,多少能減少點冷水的刺激,和酸堿對皮膚的傷害。建議天下兒女夫妻從小處關心父母或妻子!!

    我選的這雙是天然乳膠手套,親和力強,帶上幹活方便,沒有異物感覺!!

    特選加厚材料,使用時間更長久!!媽媽妻子更喜歡!



    新手教學
    紫紅連袖手套 加長加厚雙層內棉絨裡洗衣手套帶袖套 橡膠手套125g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