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28568

  • 供應除皺機(圖)
    商品代碼: 25285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概述

        該機器采用國際醫療、美容界公認的單極射頻技術,當冰電波作用於人體時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收緊麵頰、改善麵部皮膚,全麵對抗衰老。是目前醫學界公認療程最短、效果最顯著、持久,安全性最高的一種全新的非手術、非介入、健康安全的抗衰老美容項目,可達到類似手術拉皮的效果,冰電波拉皮的前沿科技已得到全球權威醫療專傢的高度認可,必將成為醫療美容界的新勢力。

     

    采用國際醫療美容界公認的單極射頻除皺技術,在表皮受2-6冷卻保護的情況下進行安全治療,利用獨特的專利治療頭將RF波發射至表皮以下。真皮層及脂肪層的結締組織吸收RF波產生熱量,使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纖維網溫度升高至65-72,使彈力纖維產生即時性收縮,同時增強細胞膜的滲透性,使組織神經興奮,血液循環加快,供氧量增加,加強組織再生能力,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持續新生,從而達到收緊祛皺抗衰老的功效。

     

    功效

    麵部抗衰老:祛皺、美白嫩膚、收緊提升、細致毛孔等

    眼部抗衰老:提升祛皺、改善眼袋、黑眼圈

    頸部抗衰老:收緊、祛皺、回復皮膚彈性

    修復青春凹痕

     

    特點

    即時效果:彈力纖維即時性收縮,使皮膚更光滑,緊致及提升塑形的效果

    長期效果:治療後因皮膚內膠原蛋白含量增加,皮膚緊致的效果天天都會有改善,2-6個月達到最佳效果,此後可持續3-5

    本機器采用非侵入式治療的方式,治療過程安全可靠,治療後無需特殊護理

    適用人群廣泛,任何膚色都可治療



    新手教學
    供應除皺機(圖)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