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4118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強效瘦臉工具 瘦臉繃帶 瘦臉面罩 臉部矯正瘦臉器 緊致提拉瘦臉帶
    商品代碼: 24118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瘦臉塑形功效:

    ★物理瘦臉、塑造臉部完美輪廓;

    ★提升雙下巴、改善咬肌,預防臉頰下垂,適合臉頰及下頜的塑形(嬰兒肥、大餅臉等及對臉形不滿意人群);

    ★面部整形術後加壓塑形(拉皮除皺、面部吸脂、縮顴骨、下頜截骨、隆下巴、改下巴等加壓塑形護理)

    ★面部、下頜植皮、加壓抑疤,並可作為疤痕貼的固定加壓輔助;

    ★適合中、老年或產後臉頰肌肉松弛的緊實提升保健,有效抵抗地心引力
     

    產品三個碼M  L     XL

     

    產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MADE NI CHINA

    產品型號:JZL-88856

     

     

    平時瘦臉塑形下頜截骨術、隆下巴,改下巴、改臉形、下頜瘢痕復健等

      特殊進口面料:

        進口杜邦萊卡面料,厚度僅有0.2mm,經特殊工藝處理,壓力均衡、抗撕裂、接縫平整,不損傷皮膚、不易變形,超強彈力、超薄、超透氣,且彈力持久,不再擔心瘦臉悶熱引起的不適癥

     瘦臉塑形功效:

    物理全面瘦臉、塑造臉部輪廓、提升雙下巴、預防法令紋、眼袋、臉頰下垂,減少顴骨 凸出(嬰兒肥,大餅臉等及對臉型不滿意人群)

    下頜植皮及瘢痕預防復健使用、可作為瘢 痕貼的固定加壓輔助;

    尤其適合中、老年或產後臉部肌肉松弛的預防保健,可有效抵抗地心引力!

    長期使用電腦者佩戴可有效阻擋電腦輻射,改善臉部色斑及暗黃臉色!

    ★雙下巴、下垂臉頰、歲月痕跡表情筋一點不留!!
    ★看起來年輕、更有精神~活力再現~給你滿滿的自信唷!!
    ★二階段塑緊黏帶~緊緻看得到~下垂雙頰掰掰!!
    ★特殊立體剪裁設計~服貼臉部無縫隙~打造完美對稱小顏曲線
    ★使用方法簡單迅速~省去開刀風險~輕鬆創造『美麗可人』小臉!!
    ★適合傢居生活使用~配合泡湯.做傢事或室內運動~讓您的臉部輕鬆做SPA~

     物理瘦臉原理:

    1.物電療法,沒有任何副作用,產品通過壓力療法和脂肪的移動原理,通過施加均勻恒定的壓力,提升臉部輪廓,有效控制皮內脂肪細胞、肌肉等軟組織的體積膨脹。

    2.采取特殊面料及人體工學設計,壓力均衡,可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使表皮溫度升高,起到燃燒脂肪的作用,使面部不均勻的脂肪、肌肉等軟組織使之改善、緊實,同時提升臉部輪廓,控制皮內脂肪細胞體積,對臉部形狀進行矯正,可做到緊膚和防止臉部肌肉下垂的效果達到輕松瘦臉塑型的目的亦可重塑不均勻多餘脂肪、移動並緊實的效果。

    睡覺都能瘦臉的方法

    專用瘦臉面罩-瘦臉、提升、緊膚
      
    戴在臉部采用拉抻方式和定位方式來使臉部更有棱角,通過向內、向上的作用力,達到輕輕松松瘦臉,防止臉部肌肉下垂和緊膚的多重功效。

    ★看起來年輕、更有精神~活力再現~給你滿滿的自信唷!!
    ★特殊立體剪裁設計~服貼臉部無縫隙~打造完美對稱小顏曲線
    ★適合傢居生活使用~可配合瘦臉精油.

    產品通過壓力作用和脂肪的移動原理,通過長時間施加均勻恒定的壓力,使臉部多餘脂肪及肌肉緊實重塑,有效控制皮下脂肪細胞、肌肉等。提升臉部輪廓,緊膚和防止臉部肌肉下垂,達到輕松瘦臉的目的。 

    施加均勻壓力,重塑面部不均勻脂肪和肌肉等軟組織,使之改善、緊實,提升臉部輪廓,打造迷人臉蛋.

    專用進口彈力萊卡面料,夏天瘦臉也不再悶熱。睡覺就能瘦臉,重新打造迷人小臉。

     實話實說

    堅持是硬道理,一般需要堅持使用一至二個月會有明顯效果,建議使用3個月,可達到理想效果並鞏固不回彈。也可以長期保健使用。
    一般情況白天外出使用比較不便,可晚上回傢後使用,睡覺時也可使用,方能達到理想效果
    因為是長時間使用,建議購買2套以上交替換洗,可以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及加強效果。

    保養與清洗:
    穿著時雙手用力均勻,通過三粘魔術粘扣調節固定。
    穿著過程中,可用手指,撫平、調整臉頰脂肪,做到對稱,加壓均勻;
    特殊面料可以反復清洗使用。
    污穢後可用低於40攝氏度的溫水及中性洗滌劑洗滌(普通洗衣粉也可以),避免長時間浸泡,請勿機洗、甩幹,以保持面料最佳彈力。延長使用壽命,涼幹後再使用。
    建議2-3天換洗1次,不是污染建議不用太經常洗滌,已延長使用壽命。
    晾曬前最好用毛巾將水分充分吸取幹凈,不要用力擰,將其撫平掛起,在通風處陰幹,可置於室內或屋簷下,避免陽光直射,避免熨燙。


     

    專用下頜套-瘦臉、提升

    圓圓的大餅臉煩惱嗎?沒有醜女人,隻有懶女人!產品采取特殊面料及人體工學設計,壓力均衡,可加速面部血液循環,通過壓力療法,重塑面部不均勻的脂肪、肌肉等軟組織,使之改善、緊實,同時提升臉部輪廓,控制皮下脂肪細胞體積,對臉部形狀進行矯正,達到臉形的改善,實現輕松瘦臉。
    進口進口杜邦醫用萊卡戴在臉部采用拉抻方式和定位方式來使臉部更有棱角,通過向內、向上的作用力,達到輕輕松松瘦臉,防止臉部肌肉下垂和緊膚的多重功效。

    瘦臉塑形功效:

    ★物理瘦臉、塑造臉部完美輪廓;

    ★提升雙下巴、改善咬肌,預防臉頰下垂,適合臉頰及下頜的塑形(嬰兒肥、大餅臉等及對臉形不滿意人群);

    ★面部整形術後加壓塑形(拉皮除皺、面部吸脂、縮顴骨、下頜截骨、隆下巴、改下巴等加壓塑形護理)

    ★面部、下頜植皮、加壓抑疤,並可作為疤痕貼的固定加壓輔助;

    ★適合中、老年或產後臉頰肌肉松弛的緊實提升保健,有效抵抗地心引力!

    ★雙下巴、下垂臉頰、歲月痕跡表情一點不留!!
    ★看起來年輕、更有精神~活力再現~給你滿滿的自信唷!!
    ★三處魔術粘扣,可適當調節松緊~緊致看得到~下垂雙頰掰掰!!
    ★特殊立體剪裁設計~服貼臉部無縫隙~打造完美對稱小顏曲線
    ★使用方法簡單迅速~省去開刀風險~輕松創造『美麗可人』小臉!!
    ★適合傢居生活使用~可配合瘦臉精油.做傢事或室內運動~讓您的臉部輕松做SPA~

    物理瘦臉原理:

    什麼是物理加壓原理?簡單說就是任何物體受到壓力都會變形,即使鋼鐵也不例外,和流行的牙齒矯正是相同原理。

    產品通過壓力作用和脂肪的移動原理,通過長時間施加均勻恒定的壓力,使臉部多餘脂肪及肌肉緊實重塑,有效控制皮下脂肪細胞、肌肉等軟組織的體積膨脹。提升臉部輪廓,緊膚和防止臉部肌肉下垂,達到輕松瘦臉塑形的目的。

    施加均勻壓力,重塑面部不均勻脂肪和肌肉等軟組織,使之改善、緊實,提升臉部輪廓,塑形瘦臉.

    德國進口彈力萊卡面料,夏天瘦臉也不再悶熱。睡覺就能瘦臉矯正臉型,重新塑造臉部迷人輪廓。

     



    新手教學
    強效瘦臉工具 瘦臉繃帶 瘦臉面罩 臉部矯正瘦臉器 緊致提拉瘦臉帶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