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28175

  • 供應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備
    商品代碼: 2281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星宇機電設備
    產品型號:有立式結構與臥式結構,用戶可選購

    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目前產品應用于汽車配件、金屬包裝容器、桶類、圓盤類、風機外殼等產品的制造生產。我廠制造的風機外殼翻邊機有立式單端、臥式單端、臥式單端翻邊卷邊沖孔一體、手動翻邊等種類,適合不同產量客戶的需求。

    熱烈祝賀星宇機電自動化汽車消聲器制造設備安裝調試完成:該套汽車消聲器設備零部件加工采用規范化的加工工藝,配套液壓部件和電氣部件采用高端品牌,從而提高設備穩定性和可靠性,故障率低

    效率高,為企業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

    一、

    下面對汽車消聲器進行一個簡單的概括:汽車消聲器大概分為日韓系列和歐美系系列。汽車消聲器從制造工藝分為卷筒點焊和縱縫咬口。

    二、此次我們制造的自動化汽車消聲器設備有卷筒點焊機、縱縫咬口機、雙端翻邊機、內芯壓裝點焊機、雙端封蓋機、雙工位擴縮管機。

    三、汽車消聲器設備生產線工藝說明:

    本汽車消聲器設備、汽車油箱設備安裝有不同規格的桶體托架,可人工更換定位座、模軌,其他均由氣缸、液壓缸及PLC程序控制,可編寫或更改程序。本機設計合理嚴謹,操作簡便性能穩定,生產效率高大大減輕了工作者的勞動強度。是消聲器制造企業的理想生產設備。

    四、設備概要

    使用單位:貴州紅湖

    制造單位:山東星宇機電

    設備名稱:汽車排氣系統自動化生產線又名汽車消聲器制造設備卷邊機

    設備說明:是生產制造消聲器的專用產品

    五、設備參數(特殊規格可定做設備)

    加工范圍:圓桶直徑:70—320mm、異型桶長軸:320mm短軸:70mm

    2、適應加工長度:150—1000mm

    3、生產節拍:25s/件

    4、工作形式:手動、自動循環

    四、機械及電器部分

    1、機械部分:機架用型鋼焊接,經時效處理后加工而成

    電機為:西安西瑪產品或皖南電機產品

    (用戶自選)

    減速機為:江蘇泰興減速機廠產品

    (用戶自選)

    油泵為:廣東廣液、江蘇啟東或進口液壓產品

    (用戶自選)

    電磁閥為:上海立新、榆次或進口液壓產品

    (用戶自選)

    線性滑軌為:臺灣上銀、國產品牌

    (用戶自選)

    2、電氣部分:控制器采用:浙江正泰、三菱、西門子產品

    [用戶自選]

    以上是星宇機電設備消聲器設備的供應信息,如果你對我們的信息及產品有什么不解的地方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歡迎您的來電。



    新手教學
    供應至尊-風機外殼雙頭翻邊機/雙端翻邊機/雙頭翻邊機設備_其他風機、排風設備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