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1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領帶領結領帶夾 » 領帶 »
    時尚領帶\滌絲提花色織面料\箱包面料\服裝面料\格子面料(圖)
    商品代碼: 21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適用年齡段成年
    產品類別領帶材質滌綸絲
    風格休閒款式箭頭型
    領帶領結寬度普通加工方式提花
    圖案格子顏色各色
    是否外貿是否庫存

    嵊州市天晗領帶服飾有限公司地處世界最大的領帶生產基地——浙江嵊州。公司主營各種色織提花領帶、領帶面料、服裝面料、箱包面料、等紡織面料。我公司的產品以領先的技術,一流的質量,誠信周到的服務宗旨贏得了越來越多的客戶。希望能與所有朋友合作,歡迎惠顧!

    這款面料的花紋是用滌絲交織在一起織成的,經線用有光滌絲,緯線用滌絲,然後用德國進口的電腦提花機織成,面料的手感及光澤跟全真絲一樣,但價格要比真絲便宜很多,領帶全手工精心製作。我公司也提供OEN貼牌生產,我公司生產的領帶,款色新穎,質量保證。同時將為您免費打樣設計。



















    新手教學
    時尚領帶\滌絲提花色織面料\箱包面料\服裝面料\格子面料(圖)_領帶_領帶領結領帶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