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021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園藝用具 » 花盆容器 »
    供應芽苗菜盤 育苗盤 在家種放心蔬菜
    商品代碼: 2021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真開心
    產品型號:NC-YP27
    材質:PP
    形狀:雙層長方形
    顏色:紅黃綠
    底徑:25 cm
    口徑:27 cm
    高度:5 cm
    新奇創意項目:報名

    心生活——從開心芽菜園開始!

           當看見種子吐出小芽的那一瞬間,讓人整個心沉靜下來,發自內心地會心一笑----這是推出開心芽菜園的初衷。

           開心芽菜的栽種過程可為你改善家中空氣質量,讓家充滿生機綠意盎然;增加家人互動的機會,讓家充滿歡笑及樂趣,給家人提供安全、衛生、營養豐富的美味新鮮芽菜。

     

    培育芽菜步驟

     

     ①    選種取一袋種子,剔出不良的種子(如破裂、蛀孔、腐壞等),留健康種子。

     ②    泡種將水和種子倒入底盤(種子與水的比例約1:3,泡種過程無需培育箱蓋),鋪平,浸泡5-20小時,清洗干凈后待用。浸泡時間因季節溫度、種子種類不同而有差異;浸泡期間要換水1-3次,特別是在夏季。

     ③    培育先將紙巾鋪入培育箱底盤,噴濕;再將種子密集擺入(圖,以種子不重迭為準),將種子噴濕,用培良箱蓋蓋住(圖),放在陰暗處培育,當苗高3-4厘米時請將培育箱蓋揭開讓芽苗菜繼續生長至采收。每日早晚各噴水一次(以紙巾濕潤和盤內不積水為準)。

     ④    采收種植約5-7天后即可采收芽苗菜(種植天數因季節溫度、種子品種而有所不同)。

     1、 將種子整盤連根撥起。

     2、 一手抓住一把芽苗菜,一手拿剪刀剪去種子。

    部分芽苗菜的營養價值及參考食用方法

     

    一、豌豆苗

     

        豌豆苗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其性平味甘,有和中下氣,止溫飲通乳、利尿等功效。豌豆苗因為脆嫩爽口、色澤鮮艷,無論是炒蝦仁或清炒,味道均甚鮮美。豌豆芽清炒時要快火炒,且需立即起鍋,不可加熱過久,因溫度太高,顏色及香味都會遭到破壞,吃起來就不那么爽脆可口了。在烹調中主要用拌、炒、爆等方法制作菜肴,或作為各種肉菜的墊底。

     

     二、紅豆苗

     

        含蛋白質20-25%、脂肪0.6-0.9%、糖類60-70%及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其中離氨酸(離氨酸是一種人類生長必須的最主要氨基酸,人體無法自己產生,需由外界物中攝取,其功能是增加對鈣的吸收率)和維生素B含量在各種豆類中屬于較高者,礦物元素除磷、鎂、鈣外,鉀含量較多,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話化等功效,還可預防及治療腳腫和減肥。其石堿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

     

    食用方法:可涼拌、炒食、做湯、涮鍋

     

     三、綠豆芽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B、C、E,脂肪含量少,此外還含有鐵、磷、鈣和胡蘿卜素,其性涼味甘,有清熱解署、利水消腫、潤喉止渴、明目降壓等功效,經常生食可以治療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等疾病。綠豆與番茄、菠菜等一樣,屬堿性食物,對胃機能作用良好,有益人體健康,且多生食可預防癌癥。另外素菜中的高湯,就是用綠豆芽煎熬的湯汁。綠豆芽潔白脆嫩,可采用拌、熗、炒、爆、煎等方法作為主料制作菜肴,還可作其它菜肴的配料。烹調時,綠豆芽加熱時間愈短愈好。

     

     四、麥芽

     

        麥芽含維生素A、B、C、E和多種礦物質,是一種健康芽菜。它的營養成分相當高,科學家從麥芽中分析出一百多種營養成分(豐富的蛋白質、酵素、維生素及礦物質等),但含較低的淀粉與脂肪,被歐洲人譽為“綠色血液”。

     

       小麥芽經過見光培育后,便是富含葉綠素的麥芽了。榨汁喝可幫助消膿包,腫瘤等。麥芽汁還可以灌腸對重病和癌癥有非常好的鋪助療效。因其含有豐富的鉀(細胞如要維持正常功能,必須攝取鉀排斥鈉),尚有降血壓的功效,并可以預防癌癥。

     

         飲用麥芽汁時添加橙汁或檸檬汁及其他任何果菜汁會更可口,每次50-80ml(空腹喝效果好),不過飲用后如有腹瀉、頭痛或胃感異樣,請減少用量再慢慢增加到能適合您身體情況即可(也請改在飯后二小時加果汁喝或喝完后再吃點餅干、水果之類的東西)。如果有感冒咳嗽現象請暫停飲用。

     

      








    新手教學
    供應芽苗菜盤 育苗盤 在家種放心蔬菜_花盆容器_園藝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