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25147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正品DC霜 DC面膜 袪粉刺去黑頭 痘痘膜 清潔嫩滑美白肌膚爆款批發
    商品代碼: 12514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正品!!!膏體是稠的!dc的味道!不是稀釋過的假冒品!產品均為最新的批次和日期!
    此款DC霜為密封 沒有外包裝 拆開後裡面的白色蓋子丟掉就好,黑色的外蓋就可以蓋上瞭

    介意外觀的慎拍

     

     undefined



    最新獨傢產品上市DC導出清潔面膜 【DC霜】!把臉上的污垢通通排出,用完面膜以後你會看到深藏在毛孔裡不肯出來的白頭黑頭通通鉆瞭出來。此刻用粉刺針輕輕一挑臉就幹凈瞭!不留痕跡 第二天皮膚光滑柔嫩,你會看到你原先的粉刺白頭都逐漸消失 !並且一並排出臉上的污垢 !適合經常化妝 排出毒素。

     

     


    [DC藥局]註意事項:卸面膜的時候先用勺子刮  然後剩下一些沒刮幹凈的用紙擦幹凈,再用溫水洗。敷上去會有刺痛的感覺,不要擔心,那不是過敏,DC面霜有殺菌消炎功效,如果你感到刺痛,那是正在消炎,消炎殺菌過後也就不再刺痛瞭。對瞭,塗抹時多塗點,厚一點,建議各位敷兩個小時,黑頭臟東西全都出來瞭。

     undefined

     

     

     

    DC霜九大功效 :1深層清潔2導出面部毒素。3收縮毛孔消炎祛痘。4排出面部白頭黑頭。5深層鎖住水份。6強效美白。7消炎殺菌達致99% 1小時便能導出面部毒素 清楚頑固黑頭痤瘡。 【適合所有人群及敏感肌膚】長期化妝,想要做面部清潔 ,排出毒素人群油性肌膚最適合


    DC霜使用方法:先用溫水洗臉(註意要用洗面奶),洗完後把DC霜抹在臉上塗抹時多塗點厚一點,(差不多半個小時至2個小時)然後用勺子刮掉.沒刮幹凈的用紙巾擦幹凈後在用洗面奶洗臉(切記沒刮完之前千萬不要用水洗) 洗完臉後 建議在敷個補水面膜貼 效果更好

     

    特點功效 :把臉上的污垢通通排出,用完面膜以後你會看到深藏在毛孔裡不肯出來的白頭黑頭通通鉆瞭出來。此刻用粉刺針輕輕一挑臉就幹凈瞭!不留痕跡 第二天皮膚光滑柔嫩,你會看到你原先的粉刺白頭都逐漸消失 !並且一並排出臉上的污垢 !適合經常化妝 排出毒素。

     



    新手教學
    正品DC霜 DC面膜 袪粉刺去黑頭 痘痘膜 清潔嫩滑美白肌膚爆款批發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