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651538

  • 智能皮膚檢測機 皮膚分析檢測機器 新款肌膚解碼機 皮膚測試機
    商品代碼: 116515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hengfei/恒妃 上市時間 2017 適用場景 商用


    undefined

     

    產品名稱:  智能皮膚檢測機
       裝箱規格:    1臺
    產品功效:  智能皮膚檢測機
       保修期:  1年
       生產商:  廣州恒妃化妝品有限公司

     主圖1

    主圖2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1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2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3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4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5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6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7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8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09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0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1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2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3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4
    美容機器企業資質-790_15

    1688誠信檔案_01
    1688誠信檔案_02

    undefined

    廠傢貨源正品


    我們這裡都是廠傢直供,雖然有些產品並非我們公司名字,但都是我們公司的戰略合作廠商或者是在我們這的OEM加工產品,並且我們已加入買傢保

    障,阿裡正品實地認證商傢,假一賠三 ,請顧客放心入貨。

     

    請問你這裡的貨是怎麼批的?

    最低數量達到我們規定的最低數量。我們這裡是廠傢直銷,所以價格方麵相對批發商是低很多的,走的是量,所以請不要再問能不能按照最低價給你,您達到什麼量,我們就會按照這個數量的價格給您。

     

    請問你們這裡款是怎麼付的?

    銀行匯款或者支付寶付款,不接受貨到付款。支付寶交易,眾所周知,支付寶是阿裡巴巴推出的一種第三方保障體製,雙方都有保障。我們公司已向阿裡巴巴交納一定的誠信保障金,客人可以在線上或線下發起誠信保障合同,如果在交易過程中出現不信操作行為,你可以聯合阿裡巴巴提出誠信追回損失。


    請問你們訂貨後幾天能到貨?

    我們發貨一般是自付款起1-2天內出貨,訂貨的時候最好先聯系客服,看拍下產品讓客服幫您跟倉庫仔細核對下有貨的再付款,避免下單後因為一兩個單品暫缺貨而影響您整體的發貨速度,像一般物流發貨後3-6天都可以到貨,特殊時間段、偏遠地區和東三省的除外.


    請問你們發貨是發那個物流?

    物流如果你有指定物流訂貨時要跟我們說明清楚發什麼物流,如果沒有您可以在我們推薦的全國通用物流中選擇離您近的點發貨,方便您提貨,避免太遠造成損失,如要送貨上門的自己跟物流協商,費用他會另外計算。另外如果數量太少也可以選擇快遞,快遞可送貨上們,特別要註意的您留下的收貨人姓名一定要跟提貨的身份證姓名相符,物流要核對省份證方能提貨。


    請問運費是怎麼付的?

    分為物流和快遞2種,一般建議大件發物流便宜 小件發快遞方便,比如新邦物流,德邦,天地華宇,佳吉,等,因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重量,各物流公司價格不一,如需發物流可以聯系客服咨詢需多少運費喲!

     
    如何查詢我的貨物運輸情況?

    我們發貨後會在物流信息欄輸單,您可以在物流信息欄查詢您發貨的單號,件數,及其查貨電話跟物流咨詢。


    我收到的貨怎麼有破損和漏的呢?

    一般一整件下單的貨都不會出現這種狀況,像混批的貨物,由於規格不一樣,裝箱也會不平整,受壓力度不一樣,難免會出現這些情況;所以我們一般都建議比較遠的客戶和到縣城的客戶最好能整件下單,確實不能整件的也最好別太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收貨檢查箱子是否完整,外包裝是否有破損,如有破損貨漏的應及時和物流的一起核對清楚。


    我收到的貨數量不對該怎麼處理呢?

    收到貨開箱後有條件的最好能拍照,然後在箱子裡麵找到發貨單,單上有詳細的發貨數量,一般不會出現少貨的情況,如果收到貨沒有貨單可以跟客服聯系,我們會給你核對直到雙方滿意為止。

     

    公司名稱: 廣州恒妃化妝品有限公司
    訂貨熱線: 400-0060-020、020-28107575
    聯系電話: 13751796265    聯系人:  吳經理
      微信QQ:   手機 阿裡旺旺: gzhengfei


    新手教學
    智能皮膚檢測機 皮膚分析檢測機器 新款肌膚解碼機 皮膚測試機_電子美容儀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