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雲南地區 改性纖維球濾料 廠傢低價促銷
    商品代碼: 114178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SCN1646

    DSCN1647

    產品概述 

       改性纖維球是由改性纖維絲結紮而成的。是由含量在35%85%之間的第二和第三單體的共聚物紡絲製得的改性纖維絲束經過預熱→蒸汽牽伸→水洗→烘乾→熱定形→卷曲→分絲→紮結→剪斷→包裝等工藝加工而成。改性纖維絲的性能極似羊毛,彈性較好,伸長20%時回彈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軟,有合成羊毛之稱。強度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耐曬性能優良,露天曝曬一年,強度僅下降20%,以此種纖維製作成的纖維球彈性好,比表麵積大,空隙率高,濾速可調節,是水質高精度過濾的首選。

     

    產品特點

        改性纖維球濾料,可將不易沉淀去除的微小懸浮物截留。濾速比傳統砂濾料高3.5倍,濾料能反洗再生,可實現自動化管理,一般濾速30m/h,粗濾進水100mg/l,出水SS5mg/l,精濾進水20mg/l,出水≤2mg/l。廣泛應用於油田、化工、電力、冶金等行業的高標用水;循環、旁濾和廢水回收利用。

    改性纖維球濾料選用高醛化維呢綸,定型滌綸絲為原料。用自身表麵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團與充氧,污水反復接觸,使廢水中的懸浮物及有機物降解而達到處理目的。它的特點在於: 1.質輕、強度高,物理化學性能穩定,經久耐用。 2.隨水飄動的纖維絲,使填料之間空隙可變,不易被生物膜堵塞。 3.比表麵積大,活性強,處理效果好。 

     

    產品應用

    改性纖維球在纖維球過濾器中的應用

    (1)改性纖維球絲徑細,比表麵積大,比表麵積高達2000㎡/g。由於纖維絲徑細的特點,它疊加後濾層孔隙小,而疊加後濾層孔隙度在80%以上,對懸浮物的攔截作用比其他濾料都優良。因此對低滲透油藏的註入水處理尤為理想;對高懸浮物水的排放和回用有要求的過濾更加適用。

    (2)對纖維絲進行瞭改性處理,使它具有瞭親水疏油的特性。不管改性纖維絲粘上純油還是含油污水,遇水時水分子都能滲透到改性纖維絲表麵,形成一層水膜,將纖維絲和油隔開;反洗時能將粘附在其表麵的原油清洗乾凈,反洗再生性能特別好。

    (3)改性纖維球比普通纖維球比重大且不粘油,在過濾時在水力作用下能下沉到罐底,上松下緊濾層孔隙結構好;改性纖維球濾料運行時濾層孔隙率沿水流的方向逐漸變小,形成瞭比較理想的濾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佈狀態,攔截作用增強,過濾效果好。

     

    產品技術指標

    密度:1.38 g/cm

    充填密度:70-85kg/m

    濾速:20-85m/h

    比表麵積:3000m2/m3

    截污量:6-10kg/m

    空隙率:96%

    球徑:25±2mm、30±2mm

    球體外觀:白色球狀,橢圓狀

    吸濕率:0.4-0.5%

    耐酸性:35%HCL,75%H2SO4

    常用規格: 0.5-1.0mm 0.5-0.8mm 0.6-1.2mm 0.8-1.6mm 1.0-2.0mm 2.0-4.0m 

     

    天潔環保  專註質量  專註服務  廠傢直銷

     原尺寸公司場景照_副本

    聯系人:【王經理】

     

    電話:0371-63237666 

     

    手機:181-3716-1888 

     

    天潔環保凈水誠摯感謝您的咨詢惠顧!!!



    新手教學
    雲南地區  改性纖維球濾料  廠傢低價促銷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