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69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開式反應釜 »
    定製各種非標 壓力容器等化工機械 設備一流 值得信賴
    商品代碼: 114169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公司是生產化工、石油、製藥設備的專業工廠。生產各種規格的反應鍋、儲罐、冷凝器、換熱器、酒精回收塔、蒸餾塔、不飽和聚酯樹脂設備、造漆設備、塗料設備。

    • 大型儲罐

     儲存罐,應用於化工各個領域中儲存化工產品,各種規格的儲存罐,可根據實際需求設計定製。
       

     儲罐多采用不銹鋼儲罐按照用途和場合可分為不銹鋼壓力罐,不銹鋼酒罐,不銹鋼奶罐,不銹鋼反應罐,不銹鋼真空罐,不銹鋼發酵罐等多用於食品、油脂、釀酒、乳液、化工、加油站等不可少的基礎設施 

     

    常壓不銹鋼電加熱反應釜具有加熱迅速、耐高溫、耐腐蝕、衛生、無環境污染的特點。
    電加熱不銹鋼反應釜勿需鍋爐自動加溫,使用方便,價格便宜。
    廣泛應用於化工、醫藥、食品等行業,材料采用304不銹鋼。

    不銹鋼反應釜
    材料:采用不銹鋼(SUS304、SUS316L或SUS321)等材料製造。
    攪拌方式:攪拌器有錨式、框式、槳式、渦輪式,刮板式,組合式,轉動機構可采用擺線針輪減速機、可滿足各種物料的特殊反應要求。無級變速減速機。
    密封方式:采用機械密封,磁力密封,填料密封。
    加熱方式:可采用夾套、半管、盤管、米勒板等結構,有蒸汽、電加熱、導熱油,以滿足耐酸、耐高溫、耐磨損、抗腐蝕等不同工作環境的工藝需要。
    可根據用戶工藝要求進行設計、製造。

    山東龍興化工機械集團是中國化工機械產業十大著名品牌,中國化工裝備總公司設備定點生產單位,一二三類壓力容器和導熱油爐專業生產企業(資質證書號:一二類壓力容器製造許可證:RZZ魯-150-2007;一二類壓力容器設計許可證:TS1237009-2008;三類壓力容器製造許可證:TS2210409-2010;有機熱載體爐製造許可證:20402037)。承接各種非標設備的設計與製造,歡迎來電垂詢洽談!


     

    銷售經理:賈廣龍

    銷售電話:15005457908

    網址:http://www.sdnieheji.com



    新手教學
    定製各種非標 壓力容器等化工機械 設備一流 值得信賴_開式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