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3657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建築建材 » 牆貼、壁紙 » 牆貼 »
    世界地圖 0909 廠傢直銷大額批發 來圖加工定做 一代雕刻墻貼紙
    商品代碼: 113657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大降價每月特價 售完為止
    0.601.802.40
    3.804.004.20

    ipoop 馬桶貼 0952 廠傢一代精雕刻類代理批發 浪漫英文詩墻貼
    0.60
    I Love..0793 時尚大氣墻貼設計 廠傢供應批發 外貿出口墻貼專供
    2.00
    紅唇 1039 墻貼廠傢一代精刻外貿出口專供 來圖加工定做墻貼
    2.58
    kiss me. 1044 ebay亞馬遜爆款英文詩箴言外貿墻貼紙
    2.80
    Laundry 小號. 0851 外貿出口專供墻貼 廠傢生產批發時尚藝術墻貼
    2.80
    Dance as.. 0776 墻貼廠傢卡通時尚 客廳臥室兒童房裝飾墻貼紙
    4.80
    sweet. 1043 ebay亞馬遜爆款大型熱賣 英文詩箴言外貿出口墻貼紙
    2.38
    Twinkle.. 0902 大型個性創意酒吧臺咖啡館店裝飾墻貼紙
    4.58
    超級店長[寶]

     



     

     

     

     

                           

     

     

     

     

     

      

      

          

          墻貼是一種已經設計和雕刻好的漂亮圖案,您隻需動手把它貼在需要裝飾的位置就行.不但簡潔方便而且隨意性很強,裝飾效果也非常的直觀,它更加可貴的是不僅可以自己輕松搞定,而且相對廉價.適合現代傢庭,也推薦用做店鋪墻麵裝飾。目前已廣泛用於樣板房、公司門麵、傢庭電視背景墻、客廳、臥室、書房、廚衛、兒童房、天花板等等空白可以想到的地方。

     

     

     

     

          墻貼最早的形式是街頭塗鴉,漸漸人們把這種藝術形式具現化,使它成為瞭可以讓更多人接受的空間裝飾藝術品,更具現實意義與實用價值。它拓寬瞭墻上裝飾的領域,讓墻上裝飾變的簡捷多樣化,更能適應不同的個性需求,堪稱空間裝飾的點睛之筆。

     

     

     

        

        尚點墻貼不僅以其無拘無束、天真浪漫征服瞭時尚,更讓傢走進DIY “我時代”。這種貼出來的墻麵裝飾摒棄瞭以往畫框裝飾的生硬與造作,將一幅幅流動的風景定格在墻壁上,令自然氣息與活力撲麵而來。即使是在最平凡、簡陋的墻麵上,也會呈現出迥異的風情,無需您揮毫筆墨,隻要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選一副好的圖案貼在傢裡,不但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傢賦予瞭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傢居裝飾潮流。

     

     

     

    1.墻貼紙帶有背膠,粘貼方便,廣泛適用於玻璃、陶瓷、木材、金屬、塑料、紙張、塗有乳膠漆的墻麵等平整乾凈的物體表麵;
    2. 結實耐用,防水,色彩持久如新;
    3. 從玻璃、瓷磚等表麵清除容易,不易留下痕跡;
    4.室內墻麵上非人為原因或光照環境,可以保證5,6年以上不脫落,不掉色。

     

     

     

     

    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粉紅色配紫色、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色.。

    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咖啡色配米黃色、鵝黃色、磚紅色、藍綠色、黑色。

    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色、橘色、黃色。

    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色、淺紫色、灰藍色、粉紅色。

    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新手教學
    世界地圖 0909 廠傢直銷大額批發 來圖加工定做 一代雕刻墻貼紙_牆貼_牆貼、壁紙_建築建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