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3632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建築建材 » 牆貼、壁紙 » 牆貼 »
    樓梯踢腳線熒光條舞臺表演裝飾夜光條膠帶熒光膠帶|發光膠帶 超亮
    商品代碼: 113632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寬度5*10厘米為1元   如要50厘米數量寫5

     

     

     

     

    夜光效果圖:

     

     

     

     

     

    這是一款蓄光型的夜光膠帶,必須先吸到光才會發光的,一般剛吸過光是會非常亮,越往後亮度會減弱,吸過光後2小時以內亮度會非常明顯。

     

    使用時不需電源或其它人工能源,充分利用本身環境的自然光源。 
    *可永久重復使用,無放射性,化學性質穩定,安全可靠,耐候性佳。

    *使用壽命長,環保無毒,性價比高。超強亮度,
     讓您在黑暗中多一份安心。

    *夜光膠帶不僅在黑暗中給您帶來超強警示效果,更可為您的舞臺演出活動,增添獨特的色彩。

    規格:寬度為5厘米,2厘米和1厘米的。親可以根據需要的長度拍

    麵材厚度:0.3mm左右

    單位:卷

    夜光顏色:黃綠色

     

    本產品為蓄光型發光膠條,必須先吸光才能發光,所以安裝處須有光源。



    新手教學
    樓梯踢腳線熒光條舞臺表演裝飾夜光條膠帶熒光膠帶|發光膠帶 超亮_牆貼_牆貼、壁紙_建築建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