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2859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蘋果Apple配件 » iphone » iphone6 » iphone6皮套 »
    新款蘋果手機殼 iphone6 4.7寸樹皮紋復古貼皮tpu手機套工廠批發
    商品代碼: 112859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信息

    名稱: 適用iphone6系列 貼皮tpu手機殼

    品牌: Beyond case

    材料:TPU+皮革

    顏色:淺藍色,大紅,深藍色,咖啡色,可定製其他顏色

    特點:凹槽貼皮,黑色TPU+皮革(樹皮紋),10種不同的紋路

    生產交期:5-7天

    包裝:默認免費OPP掛袋,如有其它包裝要求請聯系客服

     

    產品特點

    1. 我司所有產品均為真機抄數,每款產品都有真機開模,試模,不會出現孔位偏位等現象,貼合機身堅韌度很好。

    2. 貼皮tpu采用德國進口TPU生產而成, 手感極佳,耐刮,耐壓,耐彎,防摔, 比攝影頭高0.2mm,厚度可完美保護攝影頭,貼身呵護您的愛機,

    3. 工廠優勢:型號眾多,產量大,庫存多,出貨快,價格合理,歡迎來我廠參觀驗廠。


     

    產品圖片
























    產品包裝圖

    opp掛袋(免費)

    bags made in china(free)



    企業介紹

    我司是一傢專業生產手機保護套廠傢,專註手機套行業已有十餘年,產品類型有矽膠+PC二合一、PC+TPU二合一、佈丁套、荔枝紋TPU、TPU皮套、等款式,型號齊全,新款不斷研發中…我們本著“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高效的產量及優良的品質,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由於拍攝技巧和光線的不同或各種顯示器的色差等等因素可能會造成圖片和實物之間的色差,屬於正常現象,產品均以實物為準。訂貨時請與業務員確認好顏色,我司免費提供簡易OPP帶包裝,如有特殊包裝要求請與業務員協商。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系QQ:3146523900,17876485266 孔小姐 免費索樣。

    首次訂貨客戶需要收30%定金,敬請理解.工廠直銷,利小潤薄單價為不含運費不含稅凈出廠價,請各位知悉!

    發貨建議:珠三角地區建議選擇快遞公司,快捷方便,外省建議使用物流公司降低采購成本

    公司圖片

    DSC_0029

    DSC_0026
    DSC_0072

    DSC_0011

    DSC_0010



    DSC_0017

    聯系方式

    公司地址: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會江村寶源路自編63號(地鐵3號線會江站A出口)

    手機:17876485266        公司電話:86-020-39204123

    QQ:3146523900           微信:17876485266

    傳真:86-020-39204635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孔小姐






    新手教學
    新款蘋果手機殼 iphone6 4.7寸樹皮紋復古貼皮tpu手機套工廠批發_iphone6皮套_iphone6_iphone_蘋果Apple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