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972

  • 彈性好,易焊接,高導電性能磷銅材質CR2032正極接觸彈片
    商品代碼: 509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CR2032正極彈片規格尺寸10(mm)
    材質磷銅特性品質佳,彈性好,易焊接,導電性能好
    用途用在所有CR2032電池正極接觸需求的電子產品上

    專業電池彈片,電池扣等五金沖壓及車件生產廠商,上百種現成電池扣,電池彈片現成模具供客人選擇,免開模。

    公司簡介:

    本廠是以五金車床件,五金配件,五金沖壓件的專業五金生產廠商。如:螺絲,螺母,五金軸,異型銅套,滾花軸,耳溫槍配件,筆頭銅配件,六角螺柱,PIN針,軸套,插針,有孔銅珠等等;五金沖壓件,如:電池扣,電池彈片,電源接觸片,插座銅片,墊圈,背光模組鐵框,LCD框,五金屏避罩,燈飾配件,汽摩配件,插頭,端子,彈片,五金拉伸的煙缸,名片盒…..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玩具,通訊,燈飾,汽車,計算機,傢俱,醫療,計算器、遊戲機、電話機、收錄機、照相機、耳溫槍,時鐘,電子鐘表,燈飾類和各種通訊器材等行業!公司自成立以來,生產規模不斷壯大,生產與開發設計出來的品種及其配套模具日益豐富,公司還配備了五金模房及一批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能根據客戶的需要,迅速地出設計,打樣品。正確的銷售策略、靈活的經營機制,通過不斷改進生產製程,完善品質體系,保證產品的質量.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不斷發展壯大,其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深受客人的喜愛和信賴,歡迎世界各地客商來電咨詢並親臨我公司參觀指導!!!

    東莞市大朗渝名五金加工廠

    電話:86 0769 89789983

    傳真:86 0769 27204997

    手 機:18938290083

    郵箱:[email protected]

    Q Q: 1694366112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tony20100808

    聯絡人:黎 先 生

    地址:東莞市大朗鎮犀牛坡工業區

    CR2032電池正極彈片


    CR2032電池負極彈片





    新手教學
    彈性好,易焊接,高導電性能磷銅材質CR2032正極接觸彈片_電子五金材料_電子材料、零部件、結構_電子元器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