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2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紙業 » 文化、印刷用紙 » 水印紙 »
    防水紋身貼紙, 水轉印紋身貼紙,夜光紋身貼紙,廠家直銷
    商品代碼: 272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富森進口
    克重0.06(克) 白度65(%)
    包裝根據客戶要求尺寸21*14(mm)
    等級一級產地廣東東莞

    紋身貼紙使用方法:

    1.請先清潔及拭乾紋身部位.

    2.把選擇的圖案剪出及撕去膠紙

    3.把"紋身貼紙"圖案正面放在皮膚上.

    4.用濕布或海綿輕擦"紋身貼紙"直至完全濕透.

    5.從角位輕揭起"紋身貼紙"試看圖案是否已完全印於皮膚上.如否,請再重複程序3和4.

    6..如正確地印上"紋身貼紙"圖案可維持數天.

    .

    去除方法:去除紋身貼紙非常簡單,冷霜,酒精,自粘膠帶都能迅速去除它。特點:安全無毒,絕對不傷皮膚,不易脫落,去除容易,圖案豐富多樣,色彩亮麗。貼於身體適當部位,可將大增魅力,故在全球倍受青睞。歡迎各屆朋友來人來電來樣訂做,訂購.































    精緻高檔的銷售包裝,安全實惠的運輸包裝

    銷售包裝規格:9.2x24.1cm,

    銷售包裝方式: 1 OPP袋帶卡頭/張,

    運輸包裝: 紙箱,200張/箱, 毛重2 kg, 紙箱規格:25x10x6cm

    如何購買:下單時確認完整信息,訂單確認後付款,收款後安全收貨

      請在下單時選擇貨號與相應數量,並確保收件人地址,聯繫電話等信息準確無誤。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確認訂單信息,請在雙方訂單確認後盡快完成付款。我們會在確認收款後1-2個工作日內寄出包裹並提供查詢單號。由於貨物品類繁多,若有極個別商品庫存不足,我們會在確認訂單信息時與您說明。

    關於付款:確認訂單後支付寶付款,安全高效

    我們支持支付寶付款,安全高效;我們全部產品均為廠家低價,運費以及其他費用,請與貨款一併另外支付;我們收到您的訂單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與您確認訂單信息,請在訂單確認後再付款。這是因為我們希望盡量避免,地址不清楚,或個性要求,或者個別款式暫時缺貨等影響收貨的問題;如果您在我們與您確認訂單之前就完成了付款,但實際上有金額的差異,我們將在您收到貨物確認付款的環節,再進行處理。但那是較為麻煩的方式。

    貨物運輸:運費另計,全日通快遞,實惠高效,大宗托運

    我們會在確認收款後的1-2個工作日內寄出包裹,並立即報填快遞單號。如果您單號查詢過程中存在問題,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默認使用實惠可靠的申通快遞,全國至多4個工作日可以收到包裹,大宗貨物或您希望用其他快遞方式,請具體咨詢客服。

    品質保證:收貨後7天內,質量投訴,減/退/換承諾

    簽收與包裝破損:為了保障您的利益,請您簽收前務必仔細檢查外包裝,封條是否有破損、有嚴重擠壓等情況,確認無誤後再簽收(如果外包裝有破損,請拒簽,並立即聯繫我們,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給您滿意答覆),您的朋友/家人/同事/門衛/保安的簽收將有等同效果。如果包裝破損您還簽收了,我們不對裡面的產品安全承擔責任。如果包裝沒有問題,您簽收後對於產品數量或貨物不相符存在異議,請立即封存貨物,並7個工作日內聯繫我們。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做出進行調查與商討,並完成進行折扣或者退款或者換貨處理。您提供盡量詳細的問題照片、快遞單以及其他信息,將對於搞清楚問題有重要作用。我們一定會給您一個滿意的解決方案。如果7個工作日內沒有提出異議,將默認貨物無問題。請注意,圖片顏色、大小受外部光線和拍攝角度以及顯示器等諸多影響可能會有一定的偏差,商品以實物為準,色差問題不做質量問題處理。如果你在發貨後10個工作日內沒有收到貨物或者查詢貨物存在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解決,進行折扣或者退款或者補貨處理。如因客戶收貨地址填寫錯誤或指定某快遞公司而當地沒有網點等原因導致快件無法送達的,本店不承擔任何責任。

    關於評價:全心全意服務,質優價廉,請給我們好評

    請給我們好評。我們會盡量改進產品質量和服務,期望得到顧客的肯定。我們希望在您在下單前能夠看清楚我們的條款,我們也希望能夠與您有足夠的溝通,以避免各種問題。如果你不認可我們的條款,我們很遺憾不能為您服務。一旦您買下我們的產品,則代表您清楚並認可我們的條款。收到產品後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者不滿意請聯繫我們解決,我們一定會給予您滿意答覆,請不要直接使用中差評,因為這種方式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新手教學
    防水紋身貼紙, 水轉印紋身貼紙,夜光紋身貼紙,廠家直銷_水印紙_文化、印刷用紙_紙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