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24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精細化學品 » 香料、香精 » 精油 »
    批發精油洗髮護髮產品 歡迎代理,團購,質優價廉
    商品代碼: 124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家美琪型號多種
    香型多種淨重多種(ml)
    保質期36(個月) 規格多種(mm)
    執行質量標準GB主要成分精油,去屑因子,柔順精華
    主要作用清潔,去屑,柔順適用頭髮狀況不柔順
    產品類別精油

    公司支持:

    1.公司將在網絡及其它媒體所發佈的宣傳廣告上刊出經銷商的咨詢電話或其它聯繫方式;

    2.公司可根據經銷商的需要,委派營銷培訓人員前往經銷商處,協助經銷商開展及銷售人員

    公司的產品主要針對的消費群體是:

    1、主體消費群體的年齡是:18-45歲的女性;
    2、信奉愛情,熱愛家庭的職業女性;
    3、追求品位、熱愛自然的文化女性;
    4、關注環保、人性和諧的思想女性;
    5、中高檔家庭收入的白領和學生等。

    產品深受追捧,
    不贏利不可能!

















    家 美 琪 產 品 的 特 點:

    充分體現了“美麗,健康,安全,環保”的特點。

    瓶子採用可回收的PET材料,貼紙採用美國撕不爛艾利不干膠;

    產品採用天然植物的功效來調整,平衡療養人們的皮膚,髮質,盡可能減少化學成分對人們的傷害,確保安全,健康。

    自然的療法,香熏的療法,是大自然賜予人們的最好禮物。

    洗髮乳泡沫豐富,手感柔滑,沖洗徹底。自然干發後保濕透氣性極佳,手感柔軟光滑,不癢不燥易於梳理,去屑效果明顯。48小時後仍有良好的控油清爽感覺是該產品的又一特色。

    潤發素以其獨特的效果,根據頭髮和頭皮的不同需要進行自然調節使其回復天然的平衡和健康,能深入滲透髮質受損部分,補充及滋潤受損秀髮,平衡髮質內部水分,令秀髮回復健康質感,柔順易梳,充滿彈性和光澤。

    香浴油泡沫豐富,質地相當細膩,不亞於洗面奶,輕鬆洗淨,保持肌膚長久富有彈性及細膩感。

    洗髮護髮健康好心情!!!


    如果您是一位資深的化妝品代理商,我們將陪著您走向輝煌;如果您是一位想在化妝品行業發展的朋友,我們將陪著您一起成長。我們期待著與您一起牽手,走向美好明天!
    企業理念:我們在堅持中前進;我們在修正中完美;我們因感恩而富有;我們因夢想而精彩。
    服務理念:給予的比期望的還要多。
    經營理念:品質是我們的生命;誠信是我們的信仰;服務是我們的使命;品牌是我們的靈魂。

    期待與您的合作!














    新手教學
    批發精油洗髮護髮產品 歡迎代理,團購,質優價廉_精油_香料、香精_精細化學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