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175

  • 超聲波蔬菜清洗機(圖)-氣泡式果蔬清洗機
    商品代碼: 1011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洗果機品牌銀鷹
    型號YQX-650型功率1.5kw+0.75kw+0.37kw(kw)
    電壓380(V) 外形尺寸3050*950*1200(mm)
    產品用途清洗莖葉類蔬菜和蘋果,茄子,黃瓜等果蔬機械淨重350(kg)
    包裝木箱適用範圍果蔬加工廠設備、冷凍食品廠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酒廠設備
    營銷新品

    YQX-650型超音波蔬菜清洗機使用說明



    1概述

    1.1用途

    YQX-800型蔬菜清洗機是我廠根據市場需求開發研製的產品,用於清洗蘑菇、芹菜、菠菜、白菜等莖葉類蔬菜以及蘋果、西紅柿、辣椒、茄子、黃瓜、草莓等果蔬的主要設備,廣泛適用於蔬菜加工行業及廠礦、部隊、醫院、各大專院校等單位的食堂。

    1.2特點

    採用較先進的UV/03水處理系統對清洗水進行消毒處理,有效的殺滅有害細菌,分解殘留農藥;通過活性炭過濾後的清洗水循環利用,可節約80%的清洗用水;採用衝擊波原理能夠將蔬菜瓜果表面沖洗乾淨,提高50%以上的工作效率,節省了人力;操作方便,省時省力,能耗低、衛生、安全、效率高。

    2結構特徵與工作原理

    2.1主要結構

    2.1.1本機主要有機架、輸送網帶、水箱、鏈輪、排水管、進水管、管道泵、臭氧發生器、紫外線處理系統等部件組成。

    2.1.2本機全部採用不銹鋼材料和無毒耐腐蝕材料製作,經久耐用,提高了機器的使用壽命。

    2.2工作原理

    2.2.1該清洗機採用高壓水流衝擊被清洗物體表面,形成含有氣泡的清洗水柱,清洗水柱高速運動衝擊被洗物表面,氣泡在與物體接觸時破裂產生的能量,會對被清洗物體表面起到一個衝擊和刷洗的作用,刷洗被清洗物體表面,將被清洗物體清洗乾淨。為了除去有害物質,該清洗機採用UV/03復合消毒系統,用254納米波長的紫外光照射被飽和臭氧的水體,產生氧化性最強的OH自由基,OH自由基的作用就是滅殺病毒,降解和沉澱有毒物質;在循環泵的作用下,,過濾篩將漂浮的物質過濾分離,活性炭過濾器把更細小的泥沙進行過濾,過濾後的水又回到水箱。

    2.2.2提升送鏈將清洗好的果蔬從水箱中提升到容器裡面,提升的同時,打開噴淋水開關,將提升過程中的果蔬再沖洗一遍,使果蔬更加乾淨。

    3技術參數

    a洗滌能力:20-50kg/次b額定總功率:3.72kW

    c額定電壓:3N~380Vd額定頻率:50Hz

    e水槽寬度:650mmf防水等級:IPX1

    g外型尺寸:3050*950*1200mmh機器重量:360kg



    新手教學
    超聲波蔬菜清洗機(圖)-氣泡式果蔬清洗機_果蔬加工設備_食品、飲料加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