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84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玻璃包裝容器 »
    玻璃瓶(圖)
    商品代碼: 984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規格0.2(ml) 品牌徐州瑞泰
    原產地徐州是否托運
    可否印LOG可以結構造型

    來電詳談!!!

    中國江蘇徐州瓶業駐上海辦事處 (徐州玻璃集團)
    中國江蘇徐州地區玻璃瓶生產聯盟企業 駐上海辦事處
    中國江蘇徐州、瑞泰、前進、大華、華聯、恆法、恆泰、神州、宏達、騰達、天元、富鑫、華陽玻璃工藝、天藝制蓋、飛虹制蓋、蘇北制蓋 & & & & 上海辦事處 位於〞外高橋保稅區〞外高橋新市鎮.上海東北端,瀕臨長江口,處於中國黃金水道——長江與東海岸線的交匯點。外高橋保稅區距離市中心20公里,距離浦東國際機場40公里,距離虹橋國際機場35公里。楊高路、張楊路、楊浦大橋、中環線、外環線、翔殷路隧道、外環隧道、軌道交通6號線和滬崇蘇高速公路、規劃中的浦東鐵路和軌道交通10號線,組成了便利通達的立體交通網絡,將外高橋保稅區同市區及周邊城市緊密相連。它是浦東新區率先啟動建設的新市鎮,預計到2010年初出形象,2020年基本建成。外高橋新市鎮的功能定位為:上海外高橋港的重要配套區,外高橋功能區域政治、經濟、文化、信息中心,集高品質公共服務設施、高品位住宅、大面積生態綠地於一體,具有極強輻射力的創意型、複合型新城鎮。
    花園式的廠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銅山縣馬坡鎮前八段玻璃工業園區,美麗富饒的微山湖西畔,緊鄰京杭大運河,津浦、隴海、京滬、京福、高鐵南北鐵路幹線及四條國道從此經過,距徐州觀音機場僅四十公里,交通極為便利,並且有成熟的貨運物流方式,可為客戶代辦托運、汽運、火車皮、集裝箱、水運、航空運輸等。
    本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二年,前身是國有企業,由於管理混亂和技術落後,始終末能佔領很大市場,在大刀闊斧的改制後,法人代表‘趙艷倫“先生榮獲“優秀企業家”十佳創業青年“等光榮稱號。引進日本的生產設備和管理技術,建造這種萬噸水晶、優白、高白、普通玻璃原料精製砂生產基地,確保高精料的供應來源,公司在2004年與中國西北輕工業學院聯合壯大了經濟實力,聘請了中國上海玻璃研究學院的教授專家,在配方上有獨特的考究.公司以現代化的科學管理,生產出一流的產品,給玻璃類行追求一流的包裝提供了更高的品牌選擇.現代化標準廠房,佔地面積30000平方米,擁有全自動生產加工設備以及清洗檢驗設備、先進的自動化行列機22條生產線,是技術先進、規模最大、質量最好、規格齊全、出口創收為主的獨資企業,日產量在50萬隻左右。公司成立以來 ,逐漸培養和引進了玻璃技術、外貿、網絡技術等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公司現有固定員工1600多人,其中擁有高級技術職稱人員25人,中級技術職稱人員46人,專業質檢人員10人。嚴格按照ISO9001:2002質量管理體系進行管理。以市場為導向,形成銷售、服務、信息反饋三位一體的銷售格局。產品出口日本,美國,德國,馬來西亞,俄羅斯,台灣,香港,澳大利亞等30多個國家地區.
    我公司產品主要有酒瓶、飲料瓶、醬菜瓶 、調料瓶、調味瓶、罐頭瓶、蜂蜜瓶、輸液瓶、咖啡瓶、保健瓶、橄欖油瓶,精油瓶,奶瓶、玻璃口杯、工藝玻璃器皿、玻璃燭台、香水瓶、香熏瓶等。還可按客戶要求生產專用瓶,專利瓶,在最短時間內設計出新瓶型及製成新模具,並能為客戶來樣烤花、刻字等深加工LOGO。公司擁有全自動注塑機,生產各種規格型號的馬口鐵瓶蓋及塑料瓶蓋,並加工印刷商標專利蓋,配套各類鋁蓋、鋁塑結合蓋等。馬口鐵蓋型號有:38#、43#、48#、53#、58#、63#、66#、0#、80#、82#、110#,塑料蓋各類有:聚乙類、聚丙類、ABS料等
    公司特色:   
      (1) 質量最優-同行業中,質量最穩定,料色最白,光潔度最好。     
       (2) 品種最多-10000多種,並且3-7日更換新產品。      
       (3) 配套最全-瓶蓋廠、模具廠、紙箱廠。       
      (4) 信譽最佳-在同行業中,特別是供應客戶,信譽口碑最好。 我廠願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實實在在的價格,期待成為您的固定貿易夥伴!
    公司將繼續秉承“質量第一”、“誠信為本”的企業精神,不斷致力於玻璃深加工領域的開發及大批量的產品製造,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同時本公司代理出口,商檢報關等相關業務。費用同類行業最低。
    您在百忙中只需來一個電話或發來一個傳真或郵件,就可得到滿意的答覆!如果您要到我公司考察,我公司安排專車接送。



    新手教學
    玻璃瓶(圖)_玻璃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