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7550

  • 風機盤管
    商品代碼: 975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臥式暗裝風機盤管型號FP-102
    品牌春美電流0.45(A)
    電壓220(V) 功率40(w)
    風量1000額定供冷量5600
    額定供熱量8460





    風機盤管空調器
    風機盤管機組主要是由低噪聲離心風機、電機、高效換熱盤管組成,是中央空調系統的末端裝置,設計先進,品種齊全、性能優越,用途廣泛,通常用於賓館、公寓、大樓等處,為人們創造一個清新寧靜、四季如春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風機盤管空調器特點
    安全可靠、壽命長
    每一盤管都經過壓力檢漏,凝水盤拉伸成型,電機為E形感應式馬達,經調質與硬鉻特殊處理,軸心永不變形,不生銹。電機內設有溫升保設器,無特殊情況一般不會燒壞電機。
    風量大、噪聲低
    採用超廣角蝸殼,多葉離心風輪,風輪與電機多種優先匹配,以滿足風機盤管機組各種規格的需要。
    效率高、能量足
    盤管採用無縫紫銅管與鋁質正弦波型散熱片,經過濾液壓或機械脹管而成,翅片與銅管間絕對緊密,能發揮最佳換熱效果。
    安裝方便、保養容易
    機體緊密、重量輕巧、特別設計簡易的水管與電源連接方式安裝精確保養容易。



    新手教學
    風機盤管_風機盤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