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7477

  • 鈹銅真空熱處理電爐
    商品代碼: 974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華熱型號RW
    用途鈹銅真空熱處理別名時效爐

    2004年,我廠通過廣泛的市場調查,結合多年的設計和生產經驗,研製成功了一台具有較高技術水平的新型節能鈹銅真空時效爐。該爐爐膽固定不動,爐體前後移動完成對爐膽的加熱和冷卻作用。極大的減輕了操作勞動強度。採用科學合理的阻熱原理,使爐膽密封圈無須水冷卻也能長期使用。結束了真空熱處理設備一定要水冷卻密封圈的慣例。處理過程中無須任何保護氣體保護,就可達到處理後產品表面光潔,彈性好的特點。無須後處理,就可直接裝配使用,因而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達到提高產品質量和經濟效益的目的。操作簡便非專業人員也能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操作工藝(指現成工藝)。
    本廠生產的這款新型節能鈹銅真空時效爐已廣泛應用在幾十家製造家用電器、電器儀表、電機刷架、開關、繼電器、接插件、端子、射頻同軸連接器、手機電腦配件、轎車電器接觸件彈簧片等企業中。根據售後服務的回訪,客戶都反映質量穩定可靠、經濟效益顯著。我廠已規模定型生產。長期備有現貨。
    聲明本廠製造的臥式鈹青銅真空時效爐,屬我廠首創,如有類同圖片在網站刊登,純屬圖片在本公司網站下載,為了維護本公司權益及聲譽,善意提醒客戶警惕!



    新手教學
    鈹銅真空熱處理電爐_其他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