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7321

  • 裝鉚釘機 自動裝鉚釘機(圖)
    商品代碼: 973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昆山安拓達型號電咨4
    別名電咨4用途自動裝鉚釘










    自動裝鉚釘機說明:

    1,鉚釘振動盤送料,鈑金件彈夾上料,自動將鉚釘裝在鈑金件的相應孔中,多鉚釘一起送料及裝入,速度快,2S完成一個產品的鉚釘裝入。

    2,機構獨特設計,使鉚釘能準確裝入到位。

    3,PLC控制,感應器感應機器運轉狀況,完全實現自動化作業。

    本公司集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與一體,致力於電子產品製造產業先進製造技術研發與推廣.為電子產品製造產業提供先進的製程工藝技術及相關設備,協助客戶提升製程能力,提升其產品的競爭力。
    公司技術實力雄厚,主要工程技術人員在行業有超過15年的工作經驗,均來自國際知名大廠,精於自動化設備的研發,製程難題的解決.在貼標籤製程方面有標籤剝離機,自動平貼,自動卷貼,自動對貼等全套的解決方案.在連接器組裝方面有全自動插針機,裁切機,組裝治具等全套的解決方案.在線纜組裝方面,有魔帶機,端子機,粗線剝皮機,短線材裁線剝皮沾錫機,全自動貼錫片機,自動焊錫機,S-ATA自動鉚壓機等,並可提供線纜組裝的全套解決方案.在其他電子產品的自動化組裝方面也有豐富的經驗,可提供穩定高效的解決方案.
    公司秉承"為客戶持續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技術服務.
    公 司 名昆山安拓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聯 系 人程建平
    地 址中國江蘇昆山市城北成功路199號A幢
    傳 真86 0512 57823471
    移動電話15962662608
    固定電話86 0512 57823461
    公司網址http://www.ks-atech.cn
    fg1,由於原材料浮動比較大,加之網絡上同行的惡性報價的競爭,使得我們的每一款產品價格無法十分精確地展示在客戶面前,因此我們也只是標出一個象徵性的價格,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感興趣,請給我們留言或者在旺旺上聯繫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給您報價。 2,由於本公司的各款產品都有不同顏色以及尺寸型號可供客戶選擇,我們會盡可能地按客戶的要求來發貨,而如果出現斷貨,缺貨的情況,將無法按客戶意願來發貨,因此,請客戶在下單前與我們聯繫確定相關產品的價格,數量以及款式型號等。 3,作為賣家,我們會用心地對待我們的每一筆交易,盡量讓每一個買家都感到滿意。網絡交易,誠信為王。我們對產品的要求和把控極其嚴格,所有的產品在出貨前均會經過採購、QC、倉管相關人員的三次質檢,確保發貨到您手裡的產品是合格產品,請您在收到產品後盡快確認。 1,由於原材料浮動比較大,加之網絡上同行的惡性報價的競爭,使得我們的每一款產品價格無法十分精確地展示在客戶面前,因此我們也只是標出一個象徵性的價格,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感興趣,請給我們留言或者在旺旺上聯繫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給您報價。 2,由於本公司的各款產品都有不同顏色以及尺寸型號可供客戶選擇,我們會盡可能地按客戶的要求來發貨,而如果出現斷貨,缺貨的情況,將無法按客戶意願來發貨,因此,請客戶在下單前與我們聯繫確定相關產品的價格,數量以及款式型號等。 3,作為賣家,我們會用心地對待我們的每一筆交易,盡量讓每一個買家都感到滿意。網絡交易,誠信為王。我們對產品的要求和把控極其嚴格,所有的產品在出貨前均會經過採購、QC、倉管相關人員的三次質檢,確保發貨到您手裡的產品是合格產品,請您在收到產品後盡快確認。 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

    新手教學
    裝鉚釘機 自動裝鉚釘機(圖)_鉚接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