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72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鼓風機 »
    HC風機,HC-501S風機
    商品代碼: 972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恆晟型號HC-501S回轉式風機
    類型回轉式鼓風機氣流方向回轉式風機
    材質鐵殼風機風機壓力高壓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用途水處理鼓風曝氣用
    重量135(kg) 功率2.2(kw)
    風量1.44(m3/min) 升壓49(kPa)
    適用範圍水處理風機 鼓風曝氣用


    更多風機請進···

    HC-501S回轉式鼓風機(又稱迴旋式風機,滑片式風機)的詳細描述2、HC-501S回轉式風機風量:1.44-1.32m3/min

    1、回轉式風機(迴旋式風機,滑片式風機)主要用途及特點:

    回轉式鼓風機用途:●水處理鼓風曝氣●醫院、實驗室的污水攪拌曝氣

    ●印刷行業的真空送紙●電鍍槽、工業廢水的攪拌曝氣●塑焊、吹風的氣源供應●燃燒器的噴霧、玻璃工業

    回轉式鼓風機特點:●體積小、風量大、噪聲低、耗能省(回轉式鼓風機採用運轉壓縮空氣的原理,雖然體積小,但風量大、節能,靜音運轉是其他形式的風機無法比擬的。)
    ●運轉平穩,安裝方便(小型機種運轉時只要放置妥當則振動很小,不需要加裝防振裝置,安裝方便。)
    ●抗負荷變化,風量穩定(例如:污水處理曝氣槽壓力變化,則負荷變化,但風量隨壓力變化而變化甚微。)
    ●附有空氣室,散氣平穩(全部機種附有空氣室,可防止空氣脈動,散氣平穩。)
    ●材質精良,結構巧妙,性能卓越(鼓風機全部採用優質的材料,結構精巧,堅固耐用,性能卓越,長期使用故障少。)
    ●保養簡單,故障少,壽命長(低轉速,磨損小,壽命長。)

    回轉式鼓風機缺點:●回轉式風機系油潤滑風機,日常使用需精心維護,特別是風機潤滑系統的維護,鼓風機缺油使用會使風機嚴重損壞。

    ●回轉式鼓風機是油潤滑鼓風機,排出空氣中會含有一定的油霧,增加水處理的技術難度,產生二次污染,儘管鼓風機廠家將回轉式風機的油氣分離罐(儲氣罐)不斷的進行技術改進,但鼓風機壓縮產生的高溫使潤滑油產生一定的蒸發是不可避免的。小型曝氣鼓風機推薦使用YH系列無油、低噪音水環式風機,它會讓你的風機房更安靜,空氣更潔淨,維護更簡單。

    風機風量Qs是指標準吸氣狀態(絕對壓力101.325kPa、溫度20℃、相對濕度50%),介質為空氣時回轉式鼓風機的進口流量,對於非標準狀態下的流量段進行換算。
    3、HC-501S回轉式風機壓力:0.1-0.5kfg/cm2

    壓力單位換算:9.8kPa=0.1kgf/cm2=1000mmH2O=73.5mmHg=98mbar=0.0967atm

    4、HC-501S回轉式風機噪音噪音≤55db

    回轉式風機噪音的檢測條件及方法

    一.風機安裝部分

    1.風機需有基礎或安裝減振部件

    2.出風口需連接到管道設備

    3.風機壓力需在規定範圍內(壓力表顯示0-0.05MPa)

    4.風機機房內壁需裝有消音材料以降低噪音

    二.檢測方法

    1.風機房外檢測:距離風機房2-6米檢測,風機噪音測試值會降到標準值。

    另外,風機房的大小,風機房周圍的環境對噪音的測試值也有影響。(首先滿足安裝要求部分)

    2.空曠地檢測:被檢測風機周圍20米以內無明顯能產生回音的建築或其他阻擋物件,風機安裝減振部件,無負載運行檢測(檢測前預先從進風口倒入30ml潤滑油,運行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距離風機1-10米檢測,風機噪音測試值會降到標準值,環境對噪音的測試值也有影響。

    3感官檢測:風機無異樣噪音,無機體碰撞噪音,在不超壓的情況下,無異常振動,進氣口噪音,電機運行噪音,地面微震動都是正常聲音。

    質量保證及售後服務:

    1.產品質量三包期限為一年,終生服務,自發貨之日起。

    2.保修期內正常操作的情況下,因產品設計不周而引發的故障和損壞進行免費修理,本廠將在確認質量問題後24—72小時內為您提供免費服務。



    新手教學
    HC風機,HC-501S風機_鼓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