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68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泵配件 »
    洛陽廠家長期鑽井泥漿泵配件
    商品代碼: 968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漢潤型號F系列
    適用範圍泥漿泵配件產品別名偏心輪

    國內獨家泥漿泵鍛焊曲軸,專業生產廠家,美國白星泵公司長期供貨商,質量保證!

    洛陽漢潤齒輪傳動有限公司(原洛陽冶建重型礦山設備有限公司LUOYANG YEJIAN HEAVY-DUTY MINING EQUIPMENT Co,LTD),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澗西科技工業園區,公司擁有三處獨立廠房,分別為焊接廠、大型機加工廠、齒輪加工廠。是一家及科研開發、產品設計、生產製造、安裝調試、售後跟蹤服務為一體的股份制公司。公司設備配套齊全,技術力量雄厚(以河南科技大學、科研單位為技術支撐),工藝技術完備,不僅在齒輪、齒輪軸、曲軸、連桿及十字頭的製造上具有很豐富的經驗,而且具有對大型零件、焊接件、齒輪等非標產品的設計、製造的能力。
      我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不斷強化內部管理,在全面的技術開發及質量控制體系方面有著堅實的基礎,通過北京航協ISO9001-2008標準質量體系認證 。公司嚴格執秉承“以雄厚的技術實力,創造一流的產品,以先進的管理體系,確保一流的質量”的企業方針和“以科技發展,追求卓越”的企業宗旨,真誠的為客戶服務贏得了北京鋼鐵集團、中冶集團、中信重工、濟南鋼鐵集團、中色科技等國內大型企業信賴並與其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公司將不斷改革,不斷創新,以先進的設計理念、精良的生產裝備、嚴格的檢測手段、完善的質保體系、快速的信息反饋以及優秀的售後服務,為國內外用戶提供優質產品。

    歡迎選用我們的產品及選擇我們為您製造加工。我們願在您的支持下,與您竭誠合作,共同發展、創造未來。







    新手教學
    洛陽廠家長期鑽井泥漿泵配件_泵配件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