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64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登封中昌水處理材料廠組合填料,優質填料0371-64568166
    商品代碼: 964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9(%) 材質聚丙烯(PP)
    廠商登封中昌密度52000(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組合填料

    組合填料是在軟性填料和半軟性填料的基礎上發展而成的,它兼有兩者的優點。其結構是將塑料圓片壓扣改成雙圈大塑料環,將醛化纖維或滌綸絲壓在環的環圈上,使纖維束均勻分佈;內圈是雪花狀塑料枝條,既能掛膜,又能有效切割氣泡,提高氧的轉移速率和利用率。使水氣生物膜得到充分交換,使水中的有機物得到高效處理。
    用 途:
    用於污水、廢水處理工程,配套於接觸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設備,是一種生物接觸氧化法和厭氧發酵法處理廢水的生物載體。
    性能特點:
    具有散熱性能高,阻力小,布水、布氣性能好,易長膜,又有切割氣泡作用。
    參數規格:
    單元直徑Φ150mm,Φ160mm,Φ180mm,間距有80mm、100mm兩種規格。

    材質:全塑性夾片、維綸醛化絲

    中心繩有塑料繩及纖維繩兩種。
    訂貨須知:
    訂貨請明確所需組合式填料的 長度、立方數、間距等。



    新手教學
    登封中昌水處理材料廠組合填料,優質填料0371-64568166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