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62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填料【纖維填料】改性纖維填料·組合纖維填料·塔器填料
    商品代碼: 962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8(%) 材質聚丙烯
    廠商萬宇淨水密度145(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多面空心球填料,在球的中部沿整個周長有一道加固環,在環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上下球瓣互相交錯,沿中心軸呈放射形佈置。我廠在有關生產工程塑料的單位幫助下,總結經驗,證實多面空心球填料具有如下優點:由於表面積大;傳質效率高,產品的球瓣與球瓣之間空間大,且重量輕、強度大、安裝方便、耐高溫(在140℃的環境中不變形),因此它在廢氣淨化、脫硫、脫二氧化碳氣體、廢水處理等行業中得到廣泛應用。 性能: 1.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積大,可以充分解決氣液交換。 3.該產品具有生產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 用途:廣泛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氣等環保設備中。 多面空心球填料是按照所需要的高度置於除炭或汽水分離器等設備中

    產品簡介:
    聚丙烯材質注射成形。
    特 點:
    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積大,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具有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
    適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氣等環保設備中。

    性能參數:
    規格(mm)比表面積平方/立方孔隙率堆積係數個/立方堆積重量Kg/立方
    2550050085000210
    383000.8628500100
    502000.901150095







    新手教學
    填料【纖維填料】改性纖維填料·組合纖維填料·塔器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