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618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明星熱賣商品 »
    爆款熱銷! 韓國爆水神器 韓國眾多明星推薦美白保濕緊致 OEM批發
    商品代碼: 9618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韓國各大娛樂媒體,中國各大娛樂媒體聯合推薦

                                          undefined

     

                      韓國爆水神器 超強保濕鎖水 鎖住水分一整天

                  韓國眾多明星推薦大品牌 秋季爆款 你還在等什麼?

                  在不用你就做個幹燥女吧!

             產品成分:去離子水、尿囊素、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肽、海藻精華、蘆薈精華、乳化劑、維他命E、矽氧烷、矽油微乳、氨基酸、矽彈性體、角鯊烷、VB5、頂級保濕因子、納米活性修復因子、等多種保濕及修復性活性成份。


                        undefined

    功能:補水、美白、保溫、均衡膚色、緊致肌膚
    使用方法: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
    產品成份:去離子水、尿囊素、透明質酸、海藻精華、乳化劑、維他命E、矽氧烷、矽油微乳、氨基酸、矽彈性體、角鯊烷、VB5等多種保溫及修復性成份
    產品功效:1、清爽保溫、水潤凈透24小時。能夠激活表層肌膚,修復肌膚天然鎖水保護膜,令肌膚一整天都感覺到清爽水潤。2、強效美白,補水保濕。采用獨特的小分子,結合先進的包覆技術,將美白保濕精華送達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改善肌膚暗黃、幹燥,令你的肌膚如嬰兒般白嫩。3、均衡膚色,緊致肌膚。防止角質化的生成,保障肌膚對活性碳的正常吸收狀態;對表皮角質層中受損的細胞進行修復,加速肌膚的自我代謝過程。
    溫馨提示:秋季是皮膚容易出現過敏癥狀的季節,天然成份的補水保濕霜雖然過敏率相對較低,但不能保證所有肌膚都適用,特別是敏感肌膚。在第一次使用前,應該先做過敏測試,方法很簡單,在手腕或耳朵背部塗少量面膜,30分鐘後,如果皮膚沒有感到有紅、腫、癢、痛得感覺,就可以繼續使用瞭。

     



    新手教學
    爆款熱銷! 韓國爆水神器 韓國眾多明星推薦美白保濕緊致 OEM批發_明星熱賣商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