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5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中設備 »
    批發原裝日本重機245自動加油高頭縫紉機
    商品代碼: 95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縫紉機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適用厚度範圍厚料機
    線跡類型絎縫機品牌重機
    型號245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像皮革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1線數雙線
    機頭數單頭機產品類型二手
    產品別名衣車

    此機是本公司保留的唯一壹台原裝日本皮革,銀包縫紉機。此機不但外形美觀,線跡靚麗,力度強而且自動加油噪音小。







    ============================================

    人需要保養,機器需要潤滑。由日本OREN株式會社研製的特種機械潤滑油,只需一小滴,就可以使機械在5000轉的高速運轉下,干磨四個小時以上。它具有良好的潤滑性及穩定性。由於產品採用的是各種天然植物提取的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所以在耐高溫和防銹性方面是其他油液絕對無可比擬的,此外;我們還重點解決了機器設備長時間滴加機油的表面整潔,不會產生滴漏和外觀腐蝕變黃、脫落等現象,使之更為環保、健康。特別適用於特種機設備外部滴加的特殊要求。機件在使用過程中的高速運轉,因摩擦而導致物理性質發熱,部分機器組件會產生運轉不順或卡死,影響設備的正常運行,為此,本產品採用天然植物提取的非活性潤滑劑,以動制靜,變熱能為動力,抑制摩擦係數,使運轉不順或卡死的機器組件即刻恢復正常。杜絕了高速運轉中機件的物理性質發熱同噪音問題。

    本品由全天然植物提取而成,為無色透明液體,無任何刺激性氣味,對人體,皮膚無任何傷害,使用更為環保、健康、壽命更長。適用於電子驅程、數控機床、精密變速箱等高端機械設備的高度潤滑和保養。

    關於奧玲特種機械潤滑油系列圖片詳解

    ======================*=======================













    貴在行運!實在奧玲!本公司所有設備明碼實價,質量三包(3天包退、7天包換 、1年包用---回廠終身免費包修)讓您買的開心!用得放心!讓我們攜手打造極具影響力的工業縫紉機及配件交易平台;共同構築生產商與客戶的友誼橋樑!



    新手教學
    批發原裝日本重機245自動加油高頭縫紉機_縫中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