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57444

  • 奢華氣質 2013夏季 性感蕾絲女款 連身真絲睡衣|吊帶睡裙 107
    商品代碼: 9574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更多寶貝推薦

    IMG_0207_副本undefinedundefined

    【品牌】:  正品最新夏款真絲系列

    (本店銷售的所有傢居服、 睡衣等商品均為專櫃正品,假一罰十,並且接受專櫃檢驗,請放心購買!

    【成分面料】:
    絲+萊卡,一等品,不起球,不褪色。全新概念,時尚舒適

    【等 級】:一等品;

    【顏 色】:如圖

    【尺碼 】:均碼   胸圍88—90 衣長86 吊帶長度不能調節

    【商品介紹】:

      禮高檔又體面,最佳高檔精品睡衣,質量非常好!!演繹傢居生活無限美,是追求時尚生活高品質的最佳選擇!!我們能夠保證就是在降低價格前提下,絕對不降低商品本身質量,我們買低價絕對是用量來彌補,而不是用次充好!做生意是做長久不是做一次!!





     



     

     



    新手教學
    奢華氣質 2013夏季 性感蕾絲女款 連身真絲睡衣|吊帶睡裙 107_親子裝_情侶裝、親子裝、孕婦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