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52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首飾套裝 »
    (億皚項飾)合金蕾絲韓版項鏈另類造型甜美淑女小額批發外貿項鏈
    商品代碼: 952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億皚生產編號BLD-493
    銷售序列號PUR-493樣式女式
    套裝組合手飾+耳飾材質合金
    風格韓版/韓式/韓款處理工藝電鍍
    包裝獨立包裝適用送禮場合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億皚項飾)合金蕾絲韓版項鏈另類造型甜美淑女小額批發外貿項鏈是一款時尚新穎的韓版套鏈,為2011新款套鏈,是由億皚飾品公司設計人員精心設計的一款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項鏈。它能巧搭各種吊帶衫,小背心,小禮服,T恤等服裝,幾乎能實現百搭的效果,圓您時尚之夢!該套鏈包括時尚耳環一對,高貴氣質項鏈一條,能讓您在人群中光彩奪目,熠熠生輝。它值得您擁有!

    義烏市億皚電子商務商行是一家專業從事飾品生產的公司,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新娘套鏈,韓式項鏈,韓版耳環,時尚手鏈,外貿時尚套鏈,戒指等各類時尚產品。該公司自成立四年以來,不斷研發新產品,新款式,守時保質,深得新老客戶的喜愛與信賴。另該公司還與多家時尚包包,時尚腰鏈,時尚帽子等廠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廠價直銷,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洽談!

    聯繫電話: 86 0579 85695649

    移動電話: 13566715229

    QQ:1649300098

    地址:中國 浙江 義烏市 浙江省義烏市九聯新村A座16幢

    公司主頁:http://belinda201112.cn.alibaba.com


















    貼心提示

    A.在流汗、洗臉、沐浴時請及時取下貼身飾品,隨時保持飾品清潔

    B.注意不要觸碰到化學品,避免接觸溫泉、海水,泳池水及沐浴露等。盡可能不與水接觸,如不慎遇水應及時用軟布擦乾。

    C.不佩戴時放進首飾盒或首飾袋內防止氧化變舊;
    D.盡量每件飾品分開存放,以免相互碰撞劃傷表面,有損光澤;
    E.從事洗衣、洗碗及做飯等工作時,請將戒指、手鏈、手鐲等取下, 以避免化學物品或油 漬影響侵蝕到鍍層影響飾品的光澤;
    F.從事劇烈運動或搬移重物時,請盡量避免穿戴飾品,以避免飾品因 摩擦、碰撞所造成裂 面毀損、寶石脫落等情形發生;
    G. 為避免本飾品觸及香精類物質,建議於梳妝打扮後開始佩戴飾品H.不定時清潔首飾,選 用軟細毛刷掃擦飾品表面,使飾品去除表面污漬。新的飾品買到後,可以輕塗一層透明指 甲油,等指甲油晾乾後,再佩戴,這樣可延長飾品光澤的保持時間。

    購買須知:

    1、商品的最終顏色及尺寸以實物為準。
    本公司所有商品全部實物拍攝,以保持圖片的真實性,但不排除顯示器分辨率、光線等一些原因引起的色差,但一般相差不會太大。商品的最終顏色及尺寸以實物為準。
    2、我們會在發貨之前仔細檢查每件產品以確保它的優良性,但由於拍攝技術等客觀原因,圖片和產品可能會存在細微的差異,這屬於正常現象,請買家仔細甄別,多多包涵

    3、買家在簽收包裹時請一定要當面查驗,查驗無誤後方可簽收,若發現問題,請勿簽收,並在第一時間內聯繫我,以便我能跟快遞公司或者郵局說明情況並解決問題。若在簽收後發現問題,則由買家自己承擔所有責任,本公司概不負責。(遵守支付寶交易糾紛處理規則)
    4、關於評價:“顧客至上,誠信第一”是本公司的第一原則。我們一直在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而努力。若在合作途中發現問題,請及時予以指出,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改正。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另因快遞時間的長短我們無法控制,所以會存在一些延誤現象,但一般都是按照規定時間內到達,請多多包涵,謝謝!



    新手教學
    (億皚項飾)合金蕾絲韓版項鏈另類造型甜美淑女小額批發外貿項鏈_首飾套裝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