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526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供應 貼合星星花
    商品代碼: 9526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貼合星星花


    義烏市造娟飾品廠是PP彩帶、星星花、橄欖球、手拉花、球花、卷卷花、散花、蛋糕帶、復卷帶、七彩絲、排線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義烏市稠城街道六石塘村29號,義烏市造娟飾品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義烏市造娟飾品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義烏市造娟飾品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詳細信息
    主營產品或服務:
    PP彩帶;星星花;橄欖球;手拉花;球花;卷卷花;散花;蛋糕帶;復卷帶;七彩絲;排線帶;主營行業:
    禮品、工藝品、飾品設計;節慶用品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企業類型:
    個體經營
    公司註冊地:
    中國 浙江 金華主要經營地點:
    義烏市稠城街道六石塘村29號


    新手教學
    供應 貼合星星花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