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50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絕緣材料 » 電工膠帶 »
    美人魚電氣膠帶
    商品代碼: 950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美人魚型號600
    基材PVC膠系DQ

    【買家必讀】

    1.由於產品多流動量大,偶爾會有缺貨的情況,所以在確定購買此寶貝之前,請先與店主取的聯繫,看是否有現貨.一般情況是不會缺貨的,如有斷貨我會及時通知你選擇退款或者等貨,還是問清楚的好些,已免耽誤你的急用。
    2.歡迎你在出價前提疑問,讓我們對產品本身或其它事項達成一致認識.已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買家注意:

    1:一律款到發貨,我們會在收到你款後及時發貨!
    2:本店所有產品發出前都是經過了嚴格檢驗,絕對保證貨物的完好。請買家在收到貨後,驗收貨沒有問題的情況下,盡快在1-2天內確認收貨,如果有問題及時告知店家,我們會及時為你處理,在收到貨1-2天沒有確認也沒有和店主聯繫的,我們視為買家收到的貨物為合格的。其過後再要求店主更換配件或說貨物有問題,本店一概不負責!請買家知悉!謝謝合作!!!
    3:推薦使用淘寶旺旺與我聯繫,也可以直接打我的電話:13489969823

    4.支付方式{工行:4270 2058 0002 1230林海飛】{建行:6227 0018 2372 0057 972林海飛】匯款後請與我聯繫,我會在24小時內發貨。

    【購買以後】

    如果我們服務你覺得還滿意,請給我一個好評,如果有不滿足的地方,請告知店主,以便給你及時處理,請勿在未有任何聯繫的的情況下給出中評或者差評,而這樣做你的問題也沒能得到解決,和店主協商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本店宗旨】

    讓顧客買的放心,用的放心,堅持薄利多銷,我們將以最大的熱情,竭誠為您服務。

    【郵費說明】
    1.因為貨到達地不一樣,也會導致不同遠費,固以上所標郵費僅作參考,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在郵費上佔客戶一分一毛的便宜.多退少補.
    2.快遞正常隔天到貨,路途較遠的在三至四天到貨,我們發完快遞同時將快遞公司及承遠單號碼以合適的方法發送給客戶以備查詢。



    新手教學
    美人魚電氣膠帶_電工膠帶_絕緣材料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