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46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板 »
    大型篩板 異型篩板 不銹鋼篩板 錘片(圖)
    商品代碼: 946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大華機械第二分廠產地/廠家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大華機械廠
    品種各種大型異型不銹鋼篩片用途篩分

    臨沂市河東區大華機械廠座落在風景秀麗的沂河東畔,齊魯聞名的鳳凰嶺西麓,是河東區唯一生產農業機械的廠家。近年來在地方黨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優越環境培植下,得到了健康全面的發展本廠現有職工180餘人,其中設計工程師6名,本科畢業生13名,技校生100餘名,技術力量雄厚,車間素質高。我們主要有羅底;篩底;篩片;羅片;錘片;刀片;碳化鎢錘片;碳化鎢刀片;感謝新老客戶的支持

    電話:86-0539-8850035 手機:13705493712

    郵政編:276041 聯繫人:孫寶琳 先生 (廠長)

    網址:http://www.spd119.com/



    新手教學
    大型篩板 異型篩板 不銹鋼篩板 錘片(圖)_濾板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