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45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圖片、畫冊 »
    設計製作說明書樣本`精緻製作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945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開本32開規格210*290
    贈送光碟裝幀騎馬訂

    我公司以自身強大的生產能力、一流的產品質量、優質的服務,躋身於印刷行業。醒則通達,精益求精,努力適應市場環境變化,採用世界先進技術與方法,持續改善產品、服務和管理的質量,把醒則通達辦成一流的印刷企業,旨在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同時為中國印刷業作出貢獻。業務範圍:在機器前操作實務的專業技師們的臨場經驗亦是產品成功的所在,所以一件完美的成品是經過多人的努力與多年積累經驗精心打造而成的。辦公印刷系列:日常辦公過程中所需求的名片、信紙、信封、檔案袋、不干膠、手提袋,請帖等易耗印刷品。宣傳印刷系列:為能夠更好的宣傳公司所需的宣傳冊、拆頁、宣傳單、海報、畫冊、便簽等印刷品。廣告包裝系列:產品包裝所需的說明書、包裝盒、瓦楞和盒、產品簡介等印刷品。鑫世達包裝廠突破以往印刷企業的傳統加工以及技術運用模式,在不干膠各種材質印刷技術領域不斷探索,不斷推出應用無毒環保型優質油墨、等多項技術。印刷材料品種多樣,規格齊全,成分安全,質量穩定,成為國際諸多品牌產品的選擇。

    1.專業化服務
      我們從設計製作、印刷到後期加工、送貨上門一條龍服務。減少中間環節,大幅度降低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可以有效控制時間和保證質量。

    2.全方位服務
      我們的客戶經理為你提供上門服務,從電話聯絡、上門洽談到選送樣品、印刷工藝咨詢、簽單定貨、送貨結款全方位上門服務,並隨時為您提供印刷咨詢服務,為您提出更合理的印刷解決方案以節省成本,節約您大量寶貴時間、真正做到讓客戶省錢省時省力省心。

    3.質量
      1、根據客戶要求結合產品工藝特點安排各道工序的先後順序,合理安排生產;
      2、對印刷半成品進行質量及數量檢測;
      3、每道工序嚴格實行簽樣檢測制度,並對過程品嚴格按照公司的相關規定進行檢測,對不合
        格品嚴格實行淘汰;
      4、對印刷品的質量及數量進行嚴格把關,做到精益求精。

    4.送貨
      1、按客戶要求裝箱打包,市內免費送貨,量大隨車派搬運人員;
      2、外地客戶按其要求寄發印刷成品













    新手教學
    設計製作說明書樣本`精緻製作質量保證_圖片、畫冊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