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37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襪子 »
    小額批發 CK特精純棉女襪 船襪 襪子 彈性好,吸汗強,不褪色
    商品代碼: 937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ck
    產品類別普通襪適用性別
    材質精梳棉工藝其他
    功能吸汗、透氣、防臭、其他筒高超短筒(船襪)
    厚薄中等圖案條紋
    顏色白、黑、紫、黃、深灰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是否外貿外貿類型出口
    是否庫存

    小額批發 CK特精純棉女襪 船襪 襪子 C122

    顏色:黑 白 黃 粉 深灰 紫

    碼數:均碼

    精梳棉是在棉紗的基礎上提煉,去除更多雜質,去除纖維中的短絨,提高纖維長度整齊度,提升檔次改善質量,從而提煉出來質量上乘的精棉。精梳棉紗製成的布料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精梳棉襪,彈性好,吸汗強,不褪色。













    新手教學
    小額批發 CK特精純棉女襪 船襪 襪子 彈性好,吸汗強,不褪色_外貿襪子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