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32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 滅火器材 »
    消防水帶
    商品代碼: 93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飛龍牌型號橡塑有襯裡消防水帶8#65
    適用範圍消防滅火/消防工程配套及農業灌溉等重量4(kg)
    類型消防水帶外形尺寸300*300(mm)
    滅火劑類型消防水帶

    淄博銀河消防水帶有限公司是山東省消防產業委員會會員單位、中國水利企業協會灌排設備企業分會會員單位,公司創立於1993年,是通過公安部消防產品合格評定中心ISO9001認證、專業生產有襯裡消防水帶的企業。我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致力於先進技術、設備、管理的引進、消化和吸收,重視中高級人才、技工的引進、培養和使用,企業的發展已進入良性循環的軌道,發展勢頭強勁。

    公司生產主要產品:8型(工作壓力0.8MPa)∮50mm、∮65mm、10型(工作壓力1.0MPa)∮50mm、∮65mm、的有橡膠襯裡的消防水帶,新上8型∮65mm的橡塑水帶,技術力量雄厚,有專業工程師、技術員為企業後盾。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流水線操作,產品規格齊全,年生產消防水帶120萬米。同時承接各類消防工程;批發零售各種規格型號的消防器材、節水灌溉器材,並取得山東省消防產業委員會頒發的滅火器維修資格證書。












    水帶產品廣泛適用消防救火、消防工程配套、農田灌溉等,具有耐磨、耐腐蝕、不滲水、水阻力小、輕便、柔軟、壽命長等優點。

    公司秉持“精心製造、竭誠服務、持續改進、恆久滿意”的質量方針,宏揚“誠信、務實、規範、快捷”的企業精神。紮實進取,穩健經營,勇於開拓,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和細緻體貼的服務拓展市場,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東風路中段

    郵編:256120

    聯繫電話:0533­—32860883281613

    傳真:0533—32860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淄博銀河消防水帶有限公司2009、3



    新手教學
    消防水帶_滅火器材_消防設備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