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2587

  • 廠家自產 陶瓷茶杯 可代加LOGO
    商品代碼: 925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茶杯品牌自產
    貨號2815材質陶瓷
    產地廣東潮州風格中式
    圖案純色顏色
    包裝普通包裝貿易屬性內貿
    適用送禮場合商務饋贈、展銷會、廣告促銷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潮州市集藝陶瓷有限公司位於享譽海內外的“中國瓷都”龍頭產地——潮州·楓溪,於1983年秉承傳統陶瓷技藝創建,經過近三十年的風雨歷程,現已發展成一家集生產、開發、加工、設計、銷售五位一體的現代型陶瓷製作廠,累積豐富的日用瓷,工藝瓷,禮品瓷生產經驗。本廠專業生產各式陶瓷日用餐具、酒店瓷餐具及工夫茶具和中式茶具及其周邊產品,日用瓷主要瓷質有特白瓷、新骨瓷、強化瓷、鎂質瓷,茶具瓷質主要有潮州朱泥、紫砂陶瓷、特白瓷、新骨瓷等,製作工藝集釉上、釉中、釉下貼花,釉下彩,藍彩、色釉等等,其中茶具特色工藝品更結合時下流行的彩繪等特殊製作工藝,精心選用上好泥質,復古式全手工作坊,本土名師手繪清花,鼎力設計製作出大批令廣大茶友舒心適懷的高檔品茗良器,同時兼顧居家實用和收藏價值,實屬現代裝飾的時尚家居珍品。

    本公司旗下強力品牌“集藝”是現潮州陶瓷茶具發展的經典代表之一,其大大吸收中華文化(如古代圖案和詩文)徽征,融合潮州工藝美術藝術特色,以弘揚中華民族的茶文化為己任,以溝通四海賓朋的友誼為榮,在器形設計上與現代裝飾要求協調統一,追求和諧而美的禪宗美學理念,賦予茗者自清的茶禪至境,品牌自推出以來即備受業界好評,經投放市場後的供求調節和原生反饋,反覆印證該系列產品因其內外兼修的文化品牌形象而廣為茶友歡迎。

    關注集藝茶藝,茗品茶文化。馬上進入“集藝展台”的快速資訊(主題圖片或附文圖片)通道,您將可以瞭解到更多!佳茗同品,良器共享,願四方有共識之士,皆入茶道。

    相信集藝茶藝,共贏茶商道。竭誠歡迎各界朋友攜手合作,您可前來洽談、來電、來樣訂做、加盟代理,我們鄭重承諾全部產品廠家直銷、貨源充裕、信譽可靠。

    材料:高溫紅陶土

    產地:中國瓷都-廣東潮州

    適應場合:接待客戶;禮品;酒店;公司;居家等。

    備註:可任意搭配各種茶具套裝,適合任務商務場合。接待客戶越顯高貴!



















    新手教學
    廠家自產 陶瓷茶杯 可代加LOGO_商務禮品茶具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