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24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檯曆類 » 檯曆 »
    紅木檯曆
    商品代碼: 924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別普通檯曆材質
    產品編號zyx-----1009加印LOGO可以
    品牌珍藝軒禮品適用行業銀行證券
    新奇特新開發產品特殊功能萬年曆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辦公福利、商務公關、答謝客戶、開業典禮、節日慶祝、婚慶、生日、喬遷、其他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孩子/寶寶、送女友/老婆、送男友/老公、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送姐姐/妹妹、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珍藝軒禮品:

    絨沙金工藝禮品是近幾年流行的中高檔商務禮品,它是以99.9%金、 銀、銅等貴金屬以及高分子混合材料為原料,採用高科技技術和先進的鑄金工藝,通過多道工序精細製作而成,不同於普通鍍金,表面是純度很高且厚度較厚質感很強的千足金,而不是較薄且沒有含金量的鍍合金。所以絨沙金鑄黃金工藝禮品易於保存,絕不褪色,適合永久收藏!

    歷史:據考證,該工藝起源於意大利,後由香港引入國內;

    工藝:取用貴金屬材料,(銀,銅)與其它微量金屬元素作基底,採用高科技工藝,把液體中的金元素,經過提純,萃取而成的鑄金工藝,經由產品設計,雕板,開生產模,倒模成型,胚件修整,塗銀漿,電鑄銅,電鑄金,手工打亮.除臘清洗,烘乾,質檢包裝等十幾道工序製造而成,其表面為千足純金,將藝術品表面精鑄千足純金,形成產品表面呈現柔和細膩的黃金絨面或沙面效果,晶瑩剔透,富麗堂皇,高貴典雅;

    產品:涉及動物,建築模型,人物,宗教等具有中國傳統吉祥寓意的各種造型精美別緻,工藝精湛卓絕,紋飾清晰,典雅尊貴,集黃金的尊貴和文化寓意於一體.產品表面的絨沙金細膩,光澤,再經打磨後細節部分更顯黃金色澤;

    價值:產品表現力極為豐富,產品不僅有黃金的保值性,更是藝術鑒賞,收藏.饋贈親朋好友的佳品,同時對家庭裝飾起到美化作用,更是風水鎮宅之上品,是商務禮品,親朋饋贈的上佳禮品!

    平陽文雅禮品製造廠座落在擁有“中國商務禮品生產基地”、國字號金名片之稱的東方海濱城鎮--溫州·平陽。本廠是中國商務禮品生產基地協會核心會員單位。我廠專業從事生產絨沙金,樹脂、鋅鋁合金、金玉合金、仿玉、夜光等材料製作生產的工藝禮品。主要產品有:絨沙金工藝品,仿玉工藝品擺件、仿玉筆筒、文具台座、獎品、紀念品、收藏品及裝飾擺件等。企業至今已有十餘年歷史,在這期間我廠積累了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形成了遍佈全國的銷售網絡。運用傳統工藝和現代科技相結合,生產出的絨沙金,仿玉、樹脂禮品外表美觀,樣式新穎,從而提升了商品的檔次價位。產品暢銷全國各地,部分產品遠銷國外。
       對新世紀的機遇和挑戰,我廠將以滿腔熱忱,一如既往,誠信經營,不斷創新。



    新手教學
    紅木檯曆_檯曆_檯曆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