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21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農業用具 » 溫室、大棚 »
    安陽建源農業無支柱大棚0372--3169401
    商品代碼: 921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化工複合材料新奇創意項目報名





















    無支柱蔬菜大棚/政府補貼/安陽科學技術開發局最新研發的新型蔬菜大棚骨架機,採用彩色不銹鋼一體製作.該功能超前,全自動化製作,生產時無需模具,單機日產350-450根,所產骨架長短直徑,弧度可根據用戶需要任意調整,原料配製獨特,可生產圓型,矩型,橢圓型,空心,實心等多種規格和各種大棚用構件,利用該機生產的大棚骨架,在同類產品生產中,可降低能源35%,成本低於竹木,質量高於鋼架,經質檢部門檢驗均高於同類產品,且防水,耐腐蝕,抗老化,使用壽命十年以上.廣泛用於蔬菜,花卉,食用菌栽培,林果水稻,育苗,養殖等行業,單位上門裝機,調試培訓,並生出合格產品.本單位技術力量雄厚,有建棚專業按裝隊伍,乘接大型蔬菜基地的設計安裝工程,歡迎有識之士來單位實地考察,洽談合作.安陽縣科學技術局常年供應圓形大棚/大棚骨架/西紅柿大棚骨架技術/西紅柿大棚設計,是最新的一項致富項目。
    安陽科學技術開發服務中心生產無支柱花卉大棚骨架機,是生產花卉大棚骨架的理想設備,還有西紅柿大棚骨架技術,西紅柿大棚骨架技術領先,市場佔絕對優勢.免費技術培訓,負責上門指導安裝,如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保修保換,並提供長期免費技術服務.可轉讓技術,歡迎來電來函.

    河南省安陽縣科學技術開發服務中心屬縣人民政府二十八個重點科研單位,為農業結構調整,促進菜籃子工程,實施城鄉經濟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同時縣委縣政府抽調一大批技術骨幹,經多年研究試驗開發出無機膠凝玻璃鋼材料、機制、無支柱蔬菜大棚(溫室)骨架技術,包括全國一流的大棚骨架專用設備,產品問世以後,受到了有關專家和用戶的稱讚,被許多專家學者美譽為“農業和建築裝修業的又一支柱產業”。歷經多年打造我中心嚴守“信譽第一,用戶至上”的方針,把用戶的需要與滿意作為唯一追求的目標,用嚴格的管理,精湛的技術,一流的服務回報城鄉各界朋友的厚愛。
      科 技 創 新    追 求 卓 越



    新手教學
    安陽建源農業無支柱大棚0372--3169401_溫室、大棚_農業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