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18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農業機械 » 其他農業機械 »
    秸稈煤炭成型機
    商品代碼: 918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型全新適用領域林業、漁業
    品牌龍陽型號9HYK-37
    產品別名秸稈煤炭成型機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適用對像茶、果樹、甘蔗、稻類、棉花、豆類、麥類、玉米、秸稈、木材、樹木、其他用途鋸末壓塊

    鄭州龍陽重型機械(集團)公司

    燃料平模生物質成型機

    秸稈燃料成型機是我公司最新研製開發的由粉碎、加壓、增密成型的機械化生產設備,本設備自動化程度高、技術領先、節能高效、操作簡便、產量高。

    物料適應性強:適應於各種生物質原料的成型。原料選用範圍為粉粒狀至35mm長度左右,含水率20~40%。
    電加熱及冷卻功能:全自動電加熱裝置及水冷卻,保持恆溫。可提高物料的加工質量,有利於解決物料堵塞及不成型的難題。

    滾輪可調節功能:利用偏心軸的偏心量來調節擠壓間隙,保證出料成型的穩定。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自動化程度高,用工少,僅需3人,使用輸送機自動上料,減小了工人體力勞動,提高了生產效率。

    模具使用壽命長:該磨具選用特種合金鋼,經特殊加工工藝增強了耐磨性。
    潤滑系統:使用黃油槍補充加油,保證軸承潤滑。


    設備型號

    CTM

    原料含水率

    20~40%

    電機功率

    45KW

    成品密度

    0.8~1.4g/cm3

    加熱功率

    4.5KW

    成品形狀

    方塊狀30*30mm

    處理能力

    2000~4000kg/h

    成品長度

    30~200mm

    外形尺寸

    3000×1350×1950

    成品熱值

    由原料而定

    加工範圍:

    經過粉碎預處理的各種生物質原料,尤其對較難成型的農作物效果更明顯,如:麥秸、稻草、鋸末、竹子,花生殼等。

    生產流程:

    原料青干→粉碎預處理→ 輸送上料→攪拌、混合、均質→除鐵→壓製成型→自然風乾→計量包裝→檢驗入庫→成品

    電話:0371-86007070

    手機:15981807408 13613820408

    傳真:0371-67826803

    網址:www.zzlyzx.cn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秸稈煤炭成型機_其他農業機械_農業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