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15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石油設備 » 煉化設備 »
    波紋軟管 、中央空調軟管、紫銅空調軟管
    商品代碼: 915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順達工作介質石油、蒸汽、
    設計壓力0.6-4.0(Mpa) 設計溫度200-400(℃)
    容積500(m3) 外形尺寸15-100(mm)
    重量10(kg) 型號GGRL
    產品別名軟管產品用途電廠、鋼廠、乳品

    一、中央空調軟管

    製作通徑:10-150 製作長度:200mm—300mm

    特點:無需焊接,可以按需要長度自行裝配

    材質:1、六角接頭:銅2、六角螺母:銅

    3、密封墊圈:四氟/優質橡膠4、波紋軟管:SUS304/316

    二、紫銅空調軟管

    結構:內螺紋接頭+外絲

    特點:無需焊接,可以按需要長度自行裝配 通徑:DN10-DN50

    材質:1、六角接頭:銅2、六角螺母:銅

    3、密封墊圈:四氟/優質橡膠4、波紋軟管:SUS304/316

    我廠生產的波紋補償器金屬波紋管,膨脹節以金屬波紋管體作為柔性元性,它是管路輸送系統中補償位移,吸收變形和振動的結構零件。因其具有重量輕、體積小、承壓高、搞疲勞、耐高壓、耐高低溫、耐腐蝕,密封性強。使用壽命及綜合經濟性顯著等特點,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航天、建築、造船、碼頭、造紙、食品、蒸汽、交通運輸及煤氣,天然氣管道等行業。是各種輸送管道上重要的補償原件。該產品能吸收由乾熱脹冷縮而引起的管道尺寸變化,使各種輸送管道安全運行。
      本廠生產的波紋補償器和金屬軟管,嚴格執行國家GB/T12777-1999新標準,和美國ETMA標準規範,採用的主要材料是日本SUS304不銹鋼板。(1Cr18Ni9)其連接管材料為碳鋼和不銹鋼具有密封好、耐腐蝕性強、柔軟性好、重量輕、便於安裝、使用壽命長、價格低等優點。
      我廠生產的矩形、非金屬內壓式、外壓式、複式、鉸鏈式、大拉桿軸向波紋補償器等,通徑從DN25-2500,波紋金屬軟管從DN10-DN800。並隨時可為用戶設計和製造特殊規格的產品。
      我廠將以“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為經營宗旨,精益求精的產品質量,最佳的服務贏得用戶,熱誠歡迎國內外用戶前來洽談,你們一定會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單位名稱:溫州市龍灣順達波紋管廠

    地址:溫州市龍灣永強大道3356-3362號

    經營範圍:波紋管、膨脹節、非金屬補償器、襯氟補償器、金屬軟管、空調軟管等系列

    聯繫電話:0577-86919188 0577-86927229

    傳真:0577-86919288 聯繫人:鄭愛聰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網址: http:www.zjshunda.cn



    新手教學
    波紋軟管 、中央空調軟管、紫銅空調軟管_煉化設備_石油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