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14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彈性立體填料(用於生化池)
    商品代碼: 914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9(%) 材質聚丙烯、聚乙烯
    廠商捷泰環保執行質量標準有關行業標準

    YDT型彈性立體填料

    一、結構

    YDT型彈性立體填料篩選了聚烯烴類和聚酰胺中的幾種耐腐、耐溫、耐老化的優質品種,混合以親水、吸附、抗熱氧等助劑,採用特殊的拉絲製毛工藝,將絲條穿插固著在耐腐高強度的中心繩上,由於選材和工藝配方精良,使絲條呈立體均勻排列輻射狀態,製成了懸掛式填料單體。

    二、特點

    YDT型彈性立體填料結構新穎,所採用材質比水輕,在有效區域內能立體全方位均勻舒展滿佈,使氣、水、對氣泡可作密集性多層次切割,大大提高了溶解氧的轉移係數,使氣、水、生物膜得到充分混滲接觸交換,生物膜不僅能均勻地著床在每根絲條上,保持良好的活性和空隙可變性,而且能在運行過程中獲得愈來愈大的比表面積,又能進行良好的新陳代謝,這一特性與現象是其他填料不可比擬的。

    該填料使用壽命長、充氧性能好、耗電小、啟動掛膜快、脫膜更新容易、運行管理簡單、耐腐蝕、不堵塞、不結團、價格低廉等優點,其結構、性能具有國際先進水平。

    三、產品技術指標

    規 格

    比表面面積m²/m³

    空隙率%

    成品重量kg/m³

    成膜重量kg/m³

    Ø120-Ø200

    50-300

    > 99

    ≥ 2.5-4.0

    50-110

    四、安裝說明

    1、YDT型彈性立體填料系用特製的塑料薄膜袋收傘式包裝。安裝時首先要去掉包裝袋,將填料單元放置在熱水或蒸汽中進行復原,熱水溫度在85℃左右為宜。

    2、產品貯存不宜在室外長時間堆放,避免陽光紫外線及嚴寒冰凍,影響產品使用壽命。

    3、填料組裝吊掛時應拉緊,以免運轉時產生互繞。安裝完畢後,宜進清水浸泡,進短時間曝氣,使絲條最大限度地得到舒展。













    新手教學
    彈性立體填料(用於生化池)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