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11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錢包 »
    加工民族純手工的個性手工牛皮錢包
    商品代碼: 911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真皮具
    產品類別錢包/錢夾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材質真皮皮質特徵牛皮
    加工方式漆面風格卡通可愛
    箱包形狀豎款方型長短中長款
    錢夾折數2折開蓋方式敞口
    硬度圖案動物
    顏色混裝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4-7天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生日、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好消息

    本公司在阿里旺旺的首頁已開通電話免費咨詢業務,只要點擊下圖所示的免費按鈕,然後輸入您的電話號碼,系統將直接為您轉接到賣家,所有費用由賣家承擔(包括國際長途、漫遊,支持港、澳、台)歡迎各界朋友來電咨詢。網址:http://ncnmgy123.cn.alibaba.com/

    【產品特色】產品特色:原始、復古、手工、時尚等特色。 保證一手貨 源
    【本廠特色】本廠堅持質量第一、信譽至上、價格合理為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真誠的服務。

    材 質:牛皮。
    內 裡:二層皮
    顏 色:如圖所示

    手工錢包採用原牛皮.純手工打造 精縫細比
    打造個性文化 -- 回歸自然天堂.創中國品牌走國際道路---SG手工牛皮錢包
    此系列錢包是全手工利用天然的牛皮縫製而成,皮質的紋理如斑斑點點的沙灘,我廠生產的錢包的顏色和圖案款式多種多樣,相信一定還有您喜歡的,別忘了收藏本店哦,方面您下次再來,祝您逛得愉快!

    喧囂那邊,一幫遠古人類用簡單的智慧打造逝去的家園,為大家守住那些年輕的夢呼喚遠古 崇尚自然


















    新手教學
    加工民族純手工的個性手工牛皮錢包_外貿錢包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