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10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管 »
    廣州無機玻璃鋼風管,玻璃鋼風管
    商品代碼: 910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風機全部風機規格定做
    密度2g/cm3抗壓強度22kj/m2
    品牌HAO-AN型號BLG
    彎曲強度70MPa使用溫度0-280(℃)
    材質玻璃鋼

    不燃型無機玻璃鋼通風管道,採用無機基料粘結劑及玻璃纖維布為增強材料,經建模、配料、糊制、排泡、固化時效等工序製作而成。具有高強度、耐水、耐老化、遇火不燃燒、無煙、無味、無毒及耐腐蝕等優點,從根本上解決了有機玻璃鋼易燃燒、鐵皮風道易腐蝕的缺陷。廣泛應用於賓館、商場、紡織、化纖、石油化工、機械製造、儀表、電子、醫藥、煙草、食品、醫療、倉儲、寫字樓以及地鐵、人防、地下室等工程的送風、排風、排煙管道,尤其建築中需要防火的通風管道。

    無機玻璃鋼風管有兩大優點:(1)很好的耐腐蝕性能,主要適用於電鍍,化工,石油,紡織,電站,實驗室等場所的通風排氣以及工藝流程中輸送含酸性、鹼性或大濕度水汽等腐蝕性氣體及一般易爆氣體場所。(2)不燃A級,常用於高層建築地下車庫排煙和豎井排煙,是防火排煙通風管道的首選。



    新手教學
    廣州無機玻璃鋼風管,玻璃鋼風管_風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