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07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眼鏡及配件 » 眼鏡布 »
    超細纖維廠家龍泉市眼鏡布(宣傳禮品可訂做)
    商品代碼: 907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佳騁材質超細纖維
    型號按客要求訂做規格按客要求訂做
    顏色各色或染色款式多式多樣

    名稱龍泉市眼鏡布尺寸按客要求訂做
    顏色各色或可按客要求染色邊形齒邊或半圓邊等
    單位PCS印刷絲印、壓印,熱轉印等
    材質超細纖維包裝OPP或PVC等
    性能及特點描述:龍泉市眼鏡布是超細纖維材質經過特殊加工精製而成,表面細膩柔軟,材料有可定全滌,滌錦復合,低碳環保,吸水吸油去塵,可做磨毛與平紋,雙磨,單磨,可提供檢測報告。可提供轉移印刷、絲網印刷、燙壓等印刷方式,將LOGO印在眼鏡布上,更直觀,環保.可按客LOGO做貨,圖案鮮活生動,具有極強宣傳效果與品牌效應,環保吸水吸油去塵且不影響擦拭效果.也可按客指定顏色及規格尺寸做貨,如蘭,黃,紫,綠,橙,紅,白,黑,灰等,規格多且可訂,如15*15cm,15*18cm,15*20cm13*15cm,12*17cm,20*30cm,等不限,主要用於玻璃,樹脂,電子,LSI、IC計算機、精密機械加工、微電子產品生產、高級鏡面,數碼相機,電器,眼鏡,鏡頭鏡片,激光唱片、錄音、錄像磁頭、電視屏幕,高檔家電,傢俱,漆器、轎車玻璃及車身,珠寶首飾,鐘錶的清潔與擦拭等,決不損傷物品表面。
    聯絡方式業務QQ:578645017服務熱線:0769---83841006、13794807035熊小姐www.jcfz998.com

    產品主要面料分:雙面絨、針一、針二、針三雙磨、單磨、平紋、麂皮絨、電子布、超細毛巾、3M布等。
    產品主要分類有:擦拭布、清潔布、電腦專用清潔布、眼鏡布、眼鏡袋、數碼袋、珠寶袋、超細毛巾等。
    產品主要做工有:超音波花邊、直邊、拷邊、尖邊、半圓邊、絲印、數碼印花、轉移印花、激光鐳射印花、燙金、熱壓印等不同生產工藝。力求展現出產品的高檔及時尚。為您的產品取到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應。業務QQ:578645017訂購熱線:0769---83841006、13794807035熊小姐

    佳騁有限公司坐落於著名的製造業名城-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成立於二00二年.是一家營超細纖維製品的專業廠家。近臨常虎高速、莞深高速、廣深高速、機荷高速、廣深鐵路、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交通便利,是理想的投資場所。公司生產的超細纖維製品適用於各類玻璃、鍍鏌、樹脂鏡片、高級數碼相機鏡頭、電腦液晶屏、高檔珠寶、家電、精密電子產品、高檔傢俱、轎車玻璃、手機屏幕保護膜、高檔水晶燈飾、體育用品等物品的擦拭和清潔。能快速捲走表面灰塵和油漬,去除產品表面手指印,不刮花,不留痕。令您的產品亮麗如新。業務QQ:578645017訂購熱線:0769---83841006、13794807035熊小姐www.jcfz998.com

    其他眼鏡布產品圖片:









    以上圖片僅作參考,報價按具體規格與款式以詳談為準。






    新手教學
    超細纖維廠家龍泉市眼鏡布(宣傳禮品可訂做)_眼鏡布_眼鏡及配件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