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0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熱轉印 »
    專業加工塑料運動水壺熱轉印,價格實惠(圖)
    商品代碼: 90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主要印刷設備熱轉印機印刷設備數量100
    印刷能力印刷產品範圍塑料

























    美天印務用品廠具有年產量超千台生產能力,擁有先進的數控加中心等設備,具有自己的研發中心。機型多,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單,實用性強,是一家專以批發為主的生產企業。讓客戶真正享受到物美價廉的產品,把利潤留給客戶。
    工廠引進的先進熱轉印技術,全自動電腦鈍刷機,塗布機等世界一流設備,生產的熱轉印花膜主要應用於AVS,AS,PP,PS等塑料製品的熱轉印花膜,最新產品有激光鐳射、亮金等熱轉印花膜,它們廣泛應用於已處理過的木材,竹子等製品,玻璃,陶瓷,衣服,化治妝品包裝,醫療器械,生活用品,首飾,打火機,筷子,電器,玩具製品的表面印刷,轉印後的效果圖案清晰,色彩艷麗,附著力強,是您提高商品整體檔次和附加值的最佳選擇。
    我們真誠的希望與海內外各商界友好合作,共同邁向光輝的未來。



    新手教學
    專業加工塑料運動水壺熱轉印,價格實惠(圖)_熱轉印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